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又到了美麗的週末,總是要來一份早午餐覺得一天才開始啊!

之前去審計新村附近剛好看到附近有家嘻樹早午餐就筆記了下來,離勤美也不遠。

在昇平街泡芙之家那條巷子進去就是了,在美麗的轉角。

旁邊還有餐點外帶區,


這天因為時間還早,客人還沒有很多,

裡面有沙發區和窗邊的位置,

用餐環境還蠻舒適,

還有可以打卡的網美牆。


<嘻樹早午餐菜單>

有分成主打的盤餐和一般的早餐,盤餐有附飲料紅茶或綠茶中杯,可以無限續杯!!!!加價換可以升級大杯但不能續杯。


<Hey!花生豬排堡,168元>





身為花生控的友人沒有疑問直接點了他,

使用竹炭漢堡和充滿濃濃的花生醬豬排堡搭配沙拉、薯條竟然只要168元,你說是不是超級划算的,

而且他的沙拉我超級喜歡,裡面除了美生菜、玉米筍、香蕉片、蕃茄和蘋果,還可以選擇要胡麻醬還是和風醬,完全可以得到清爽的滿足感!

他的豬排也完全沒讓我失望,你看看這個橫切面,豬排超級厚,搭配的還是有顆粒的花生醬,真的是太完美了,男性的友人吃了完全滿足啊!


<莎卡舒卡北非蛋,188元>




其實我因為看不懂菜名本來沒有要點這道,去點餐的時候店員超級推薦我想說好吧就吃看看,完全沒有讓我後悔!!!和我同行的友人都很驚嘆他的美味啊!

剛上桌的感覺你會覺得是這是一個普通的太陽蛋料理,搭配薯塊和沙拉。

店員告訴我要把豬絞肉茄汁和半熟蛋攪拌以後放在法棍薄片上吃才是他的正確吃法,廢話不多說先嚐一口再說,真的是驚為天人,

平常我是很排斥茄汁類料理,因為一個沒弄好就會過酸,但是他的調味和肉完美結合,又和半熟蛋融合,豬絞肉份量給的非常有誠意,和剛烤好的法棍薄片一起放入口中是滿滿的幸福感啊~而且他的肉醬好吃到我們後來拿來沾薯條和沙拉都很ok,真的超級推薦!


<起司蛋蛋熱壓吐司,45元>

友人因為沒有很餓,點了熱壓吐司配沙拉和紅茶。

和一般的熱壓吐司不太一樣,沒有特別封口,可以看到多到要爆出來的起司,還有搭配蔬菜吃起來非常爽口。

<隱藏版菜單料理,380元>


老闆推薦的無菜單料理,因為每次都不同,今天剛好是鮭魚、雞腿肉、和松阪豬與沙拉的超豪華早午餐啊~


這道早午餐完全適合在健身或是不愛吃麵包的人,一整個吃肉吃到飽的概念,他搭配的是清爽無負擔的莎莎醬,沒有多餘的調味,

鮭魚只加點鹽就很新鮮很好吃,

雞腿肉搭配檸檬也很清爽,

還有我最愛的松阪豬,肥瘦適中香酥脆,喜歡選擇困難的人不用多想就直接點他吧~

友人和我分別加購換了美式咖啡和綠茶拿鐵,綠茶拿鐵的CP值也太高,超級大一杯,好喜歡他這個有刻度的杯子,很像在以前的古早味木瓜牛奶店喝飲料。



整體而言,嘻樹早午餐的CP值真的超級高,環境舒適、餐點美味、飲料好喝點盤餐還可以無限續,強烈建議到勤美和審計新村的時候要順便吃一下啊~吃完還可以去泡芙之家買個伴手禮來吃~


<嘻樹早午餐>

電話:04-23016660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98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08:30-1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更多 嘻樹早午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2626c32261392394019163
本文餐廳資訊:
嘻樹早午餐 (已歇業)
4.8
· 台中市 西區 · 2則評論
台中早午餐嘻樹早午餐泡芙之家台中早午餐推薦親子早午餐審計新村台中美食推薦勤美早午餐台中西區早午餐台中美食審計新村早午餐審計新村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