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天經過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看到一 家賣咖哩/蓋飯/歐姆蛋的餐飲店,「迎 食流」店面看起來還很新,應該是開幕不 久,看一下店門口提供的菜單表及價錢, 感覺蠻不錯也不會太貴,就進去裡面嘗鮮囉!

迎食流的位置就在 新店大坪林捷運站2號出口 出來往左邊的方向,走2分鐘就到了,黃瑛超皮膚科的旁邊。

​​​

迎食流店裡的座位及牆上介紹店內的餐點及圖片

​​​

​​

迎食流菜單,內用還可以免費加飯加醬一 次,每種口味種類有分 咖哩飯、日式蓋飯、歐姆蛋咖哩飯。

​​

雞肉蓋飯裡面有雞肉、洋蔥、青菜、海苔 、滑蛋等;雞肉鮮嫩,搭配著其他配料一 口吃下,口感非常豐富超級入味,味道也 不會太鹹。

​​

里肌豬排的日式原味歐姆蛋咖哩飯

歐姆蛋咖哩飯 ,蛋皮是比較熟的那種,對 於不敢吃半熟蛋的人,應該會很愛這裡的 歐姆蛋;咖哩醬味道濃厚,不會太稀,味道還算不錯!

​​

里肌豬排-日式原味 ,豬排外層裹的麵衣 炸得酥酥脆脆,而且不會太厚,咬下去可 以聽見喀ㄘ的聲音

​​

里肌豬排和外層麵衣緊緊連在一起,咬開 後也不會皮肉分離,很厲害唷! 豬排的肉質很扎實卻不會柴,撒上一點點 胡椒,或是配上咖哩醬,很好吃。

​​

迎食流也有賣瓶裝飲品有冬瓜茶、檸檬紅茶、特調奶茶、檸檬冬瓜茶四種飲品

​​

迎食流店裡用完餐後,要自行將餐具放置回收檯
















更多 迎食流咖哩 大坪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12a7b2756dd2fb4c9a2d2
本文餐廳資訊:
迎食流咖哩 大坪林店
4.2
· 新北市 新店區 · 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