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天跟薇琪媽來到板橋捷運新埔站,發現了一日式居酒,只能說又是一間能讓薇琪回味日本食物的好餐廳,就來看看後樂園町日式大眾居酒食有多豐盛吧!!!

後樂園町位於捷運新埔站,四號出口出來步行約兩到三分鐘,就會看到囉~

餐廳分成有內用區與戶外區,其實天氣好,有微風的時候坐在戶外區很讚呢!!餐廳裡面放置著各式各樣的居酉屋裝飾品,讓人彷彿真的來到了日本一樣!!

🚩薇琪貼心小提醒

內用區桌數不多喲,要記得先預約,免得撲空了!!


一進到居酒屋,氣氛非常好,非常適合下班時來杯啤酒小酌一下,配上串燒放鬆心情,而用餐環境空間大,也有吧台區可以使用唷,吧台區還有很多小公仔,都超可愛的!!!

薇琪跟薇琪媽也是點一桌滿滿,超級豐盛的,吃完馬上列入待朋友來聚餐的據點之一!!





和風沙拉 NT$140

綜合生魚片 NT250

花壽司 NT$150

蕃茄梅花豬 NT$90

鹽烤骰子牛 NT$95

雞肉串 NT$95

秋刀魚 NT$80

明太子馬鈴薯 NT$120

烤玉米筍 NT$120

炸牛蒡絲 NT$100

生啤酒



來到居酒屋當然要先來點個啤酒囉,生啤酒,冰冰涼涼,配上串燒超過癮的~~而後樂園町用餐時還會招待一盤毛豆,這也算是下酒好菜呀!!!

✔️蕃茄梅花豬:番茄配上梅花豬肉,吃起來很清爽

✔️鹽烤骰子牛:骰子牛串燒得剛剛好,肉質嫩,沒有肉的腥味

✔️雞肉串:三道串燒料理中薇琪最愛的,塗上醬汁,超好吃的,肉質也很嫩唷

👉串燒類一份都有兩串~~



炸牛蒡絲超特別的,是薇琪第一次吃到,餐點上來時第一眼覺得也太可愛了吧,竟然可以呈現一個球狀,脆脆的,撒上芝麻讓牛蒡味道更香了,這完全就是下酒好菜呀,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明太子馬鈴薯:有點像焗烤馬鈴薯的概念,馬鈴薯上方加入厚厚一層明太子,吃起來好過癮呀!!如果喜歡吃明太子的朋友記得點這道料理唷!!

✔️烤玉米筍:一份有七根,熱騰騰的玉米筍已將先幫你脫好一半的外衣了,好可愛呀!附上鹽巴,單跟沾醬都有不同的風味唷,薇琪喜歡單吃,玉米筍很甜!!



✔️和風沙拉:這道是薇琪最愛餐點之一,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有多豐盛了,使用食材有蘋果、蘆筍、玉米、花椰菜、小黃瓜、番茄、萵苣、柴魚,吃了這麼多炸物、串燒類,來點蔬菜水果,解解油膩!!

✔️綜合生魚片:生魚片最重要的就是要新鮮,沒有腥味,後樂園町非常鮮鮮,有鮭魚、旗魚、鮪魚、海鱺四種,附贈小黃瓜,看照片酒可以知道每一個生魚片都切很厚、很扎實,一點都不小氣呢!!



✔️秋刀魚:一條完整熱騰騰烤秋刀,淋上金桔,再搭配胡椒鹽,口味超讚

✔️花壽司:一份有六個,花壽司份量很多喔,每一個都很大,外面撒上鮭魚卵,食材新鮮,中間還可以吃到玉子燒唷



交通方便之後樂園町

是你下班後聚餐、放鬆好選擇

價位平易近人、餐點用心、食材新鮮

來杯生啤酒

讓你過上美好的夜晚

後樂園町日式大眾居食屋 新埔店 秘密基地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34號

電話|02 2251922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一 17:30~01:00 / 週五至週六 17:30~02:00



聽. 薇琪說
71篇食記
本次 後樂園町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後樂園町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27e7e2756dd066e9d379e
本文餐廳資訊:
後樂園町
4.5
· 新北市 板橋區 · 12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