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浪花丸-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9/6/8(星期一)

地址:花蓮市菁華街4巷1-5號

電話:0953-563858

營業時間:12:00 ~ 19:00

我的評語:

首先薇薇安必需承認我的確是衝著外型來的,浪花丸位於菁華街的小巷,小小的店面並不算大,頂多能同時容納十多人,但由店家的佈置,許多地方都可以感受到小店對自家商品的用心,也許這是一間夢想店,同時也是一間創意冰店,冰品沒有不上相的,但憑良心說它的份量及口味確實也沒讓我們失望唷!

**浪花丸Menu


浪花丸的Menu設計的頗有質感,除了說明食材使用的原料之外,對於冰品也繪上了Q版的彩圖,如果是衝著外型而來的,這當然就是很重要的參考要件囉~除了彩圖之外,冰品的口味及價位也標示的相當清楚呢!





除了冰品的標準配料之外,若有喜歡的食材,浪花丸也提供加點的服務,讓大家可以吃的更加過癮。

參考精美的Menu,決定後在點餐單上劃記好品項,交予櫃枱人員,目前店內僅限以現金結帳,低消為每人一份商品,不會再加收服務費用。

店內的佈置放了不少帶有日系元素的東西,風格屬於小巧精緻型的,雖然空間不大,但還好因為有人數總量控制,不會覺得過份擁有。


**八重山彩熊君$100

淋上不同水果風味的果醬,內有蒟蒻果凍及香草冰淇淋,再以小圓餅乾為耳,巧克力及梅子點綴眼鼻,造型相當可愛吸眼,一旁還附上QQ的白玉丸,看起來萌翻了,冰品的口感為小碎冰,口味清爽不膩很適合酷夏這個季節。

**芒果小G仔$190

點了一份季節限定的芒果牛奶冰,冰品本身較為細緻,除了已預先淋上的芒果醬及煉乳,為了怕客人覺得不足,還是另提供芒果醬及煉乳隨伺在側,小圓餅就是小G的嘴,冰品內亦有大量切塊的芒果丁,吃起來真的相當過癮。



更多 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1d6f82756dd547fad91e1
本文餐廳資訊:
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
4.7
· 花蓮縣 花蓮市 · 2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