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下班後的夜晚,來到大安區,找了間位在捷運六張犁附近的1492 Bistro & Caffe餐酒館,燈光美、氣氛佳讓人可以很舒服的享受的夜晚美食佳餚!!!




一進到1492 Bistro & Caffe,有手邊有一組沙發區,這區可能比較適合拍照,如果你想要正常高度吃吃午餐、晚餐的話,左手邊的區域會比較適合唷,另外因為是餐酒館,酒bar部分你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各式各樣的酒類以及調酒師精心製作的每一杯飲品!!

下班後的薇琪超餓的,直接來看看薇琪今天與友人點了哪些餐點吧!!

雞腿青醬燉飯 NT$350

辣肉醬番茄麵 NT$320

墨西哥雞肉餅 NT$320

特製烤雞翅 NT$260

熱拿鐵 NT$160

可樂 NT$120

七喜 NT$120

雞腿青醬燉飯使用去骨雞腿以香料醃製,品嚐時真的完全沒有骨頭呢,肉質嫩,外皮酥香,而燉飯是青醬口味,其中加了些洋菇口感頓時不同,米飯一粒一粒非常有義式風味,搭配1492 Bistro & Caffe特製葡萄醬,別有一番風味!!!




辣肉醬番茄麵這倒是薇琪的最愛,本以為會是一般義大利麵店那種肉醬,殊不知是豬肉、番茄、洋蔥、蒜頭、墨西哥辣椒、羅勒、帕瑪森起司下去拌炒,剛端出餐點時你就可以聞到濃郁的羅勒番茄味,搭配Q彈義大利麵條,自己吃完一整盤不是問題!!!



墨西哥雞肉餅份量非常多、很足夠,有八大塊,墨西哥餅皮內加入了雞肉、洋蔥、紅椒、黃椒、墨西哥辣椒、蒜頭,熱騰騰的內餡與脆脆的餅皮,沾上一旁的墨西哥辣醬,帶你進入異國風情~~~

特製烤雞翅非常特,一份有八隻雞翅,對於薇琪三個人來說份量很夠唷!!!以洋蔥來提會,你會看到雞翅下擺滿了洋蔥,而雞翅本身烤度適中,外皮酥脆,吃時也帶有一點辣辣的味道!!!

來到1492 Bistro & Caffe有非常多各式各樣的調酒,但如果你跟薇琪一樣不太喝酒的,也有其他選擇唷,像我們就點了可樂、七喜,搭配特製烤雞翅超對味!!

你可以與友人在下午時享受咖啡談心

你也可以在夜晚時喝杯調酒放鬆心情

從臺灣家常主餐到外國義式風味

從咖啡廳到餐酒廳

.

1492 Bistro & Caffe帶給你不一樣的氛圍

讓你一次享受台灣與外國的美食佳餚

1492 Bistro & Caffe 秘密基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0號

電話|02 2732012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01:00(週一公休)


更多 1492 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3b1e8d6895d02d46edf04
本文餐廳資訊:
1492 餐廳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5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