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Sweet Bites Lab,不以做甜點維生,甜點卻成為生活,創造每一個令人幸福的Sweet Bites,不定期於Star Hostel擺攤的預約制甜點。▎

浿淇朵:)粉絲專頁

浿淇朵:)Instagram

浿淇朵:)愛食記


⸝⸝⸝⸝⸝⸝⸝⸝𖦞 ܀ 𓎤 ܀ 𖤣 ・゚⸝⸝⸝⸝⸝⸝⸝⸝



▎預約了不定期在台北車站𝚂𝚝𝚊𝚛 𝙷𝚘𝚜𝚝𝚎𝚕擺攤的𝚂𝚠𝚎𝚎𝚝 𝙱𝚒𝚝𝚎𝚜 𝙻𝚊𝚋,品嘗夏日桃子季開始的第一顆水蜜桃,多汁的拉拉山水蜜桃淋上蜂蜜奶油,下層有清爽的日本高級桃酒凍,與巴斯克乳酪蛋糕成為一套甜品,在青旅交誼廳挑個喜歡的位子,讓自己沉浸在夏日蜜桃與綠色植栽的靜謐空間裡♡⃛

⠀⠀⠀⠀⠀

⸝⸝𖦞 ܀ 𓎤 ܀ 𖤣 ・゚⸝⸝

〘 𝕊𝕨𝕖𝕖𝕥 𝔹𝕚𝕥𝕖𝕤 𝕃𝕒𝕓 〙‎

△進入4樓𝚂𝚝𝚊𝚛 𝙷𝚘𝚜𝚝𝚎𝚕青旅,跟櫃台說要來品嘗甜點,往右邊走換上青旅人員給的拖鞋,到料理吧檯就會看到親切的𝚂𝚠𝚎𝚎𝚝 𝙱𝚒𝚝𝚎𝚜主理人,請你隨意找位子坐!

△初次到𝚂𝚝𝚊𝚛 𝙷𝚘𝚜𝚝𝚎𝚕青旅被這些愜意舒適的植栽、木質臥鋪、懶骨頭、挑高的大空間...吸引住了,採光很棒很舒適的一個交誼廳。

△今日預約了𝟣𝟥:𝟢𝟢-𝟣𝟦:𝟢𝟢的時段,入場時挑高大窗前的矮木桌區都坐滿了人,剩下牆旁的舊沙發植栽區,但後來發現這裡也很美!

△吉他、植栽、吊燈與掛在天花板上的小木鳥,整體的氛圍非常輕鬆,還沒品嘗到甜點,就先愛上了這個交誼廳。


⸝⸝𖦞 ܀ 𓎤 ܀ 𖤣 ・゚⸝⸝

〘𝕊𝕨𝕖𝕖𝕥 𝔹𝕚𝕥𝕖𝕤 𝕃𝕒𝕓套餐 𝗡𝗧$𝟯𝟲𝟬〙‎

拉拉山水蜜桃ft.酒桃凍

巴斯克乳酪蛋糕

▽〚拉拉山水蜜桃ft.酒桃凍〛

拉拉山水蜜桃上頭頂著蜂蜜奶油與薄荷,一整顆水蜜桃多汁消暑,配上底層清爽帶著淡淡桃香的桃酒凍~非常清爽!

▽〚巴斯克乳酪蛋糕〛

巴斯克是不膩口又滿滿入乳酪香氣的那種,和甜香的水蜜桃相比是比較開胃的甜點(只有一塊真的不夠XD)

⸝⸝𖦞 ܀ 𓎤 ܀ 𖤣 ・゚⸝⸝

很喜歡𝚂𝚠𝚎𝚎𝚝 𝙱𝚒𝚝𝚎𝚜這次8月蜜桃季的2款點心,也因為在𝚂𝚝𝚊𝚛 𝙷𝚘𝚜𝚝𝚎𝚕駐點,讓我發現嘈雜的台北車站華陰街裡,竟然藏著這間靜謐又令人放鬆的青年旅館!喜歡在這個交誼廳裡品嘗甜點,享受每一個充滿陽光的角落,無論是疲憊或是煩躁的心,都能在這被好好的療癒⸝⸝⸝⸝◟̆◞̆♡


✄-------------------------

不定期發佈擺攤文,不定期出沒在𝚂𝚝𝚊𝚛 𝙷𝚘𝚜𝚝𝚎𝚕,想一探各種幸福的Sweet Bites,請關注自嘲佛系經營的YCC〘Sweet_.Bites〙‎

〚關於Sweet Bites〛

(引用自粉絲專頁)

不以做甜點維生,但是甜點卻是我的生活。興趣對一個人的靈魂太過重要,所以只想玩玩,逃避一下現實而已。雖然不太專業,但我給大家的肯定都是我喜歡的。.

因為工作忙碌,暫停客製化蛋糕訂單製作。若真的很想要訂,還是可以私訊問看看,或許幸運的你可以訂到。

不定時會出現在北車Star Hostel,一定要先看貼文確定有擺攤再去,不然 hostel 員工會很驚恐。

.

「關於主理人YC」

最常更新的是 instagram,裡面除了我做了什麼甜點,更多的是我去了哪裡、吃了什麼。先說,我不是什麼美食旅遊部落客,就只是很愛吃跟跑來跑去而已。

https://www.instagram.com/sweet_.bites/

.

想看實驗食譜以及各種生活分享,我還蠻習慣用一些很長的文字去記錄,文筆沒有很好但應該還算蠻好看的(只看照片也可以啦),品甜實驗手札歡迎翻翻。

https://sweetbiteslab.com/


𓏭⚲【Sweet Bites Lab‎】⚲𓏭

∎地址:不定時於台北車站𝚂𝚝𝚊𝚛 𝙷𝚘𝚜𝚝𝚎𝚕擺攤販售甜點(近京站,附近有知名脆皮甜甜圈、三多屋)

(大同區華陰街50號4樓,台北車站Y7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不定期營業,有內用服務,採預約制,通常一個月擺攤一次,擺攤時間、販售品項請詳見粉絲專業貼文公告

∎𝗙𝗮𝗰𝗲𝗯𝗼𝗼𝗸 :Sweet Bites Lab

∎𝗜𝗻𝘀𝘁𝗮𝗴𝗿𝗮𝗺 :Sweet_.Bites

∎Blog :Sweet Bites品甜實驗手札


浿淇朵:)其他Coffeeholic&好食文章


浿淇朵:)


更多 Star Hostel Taipei Main Statio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27b782756dd2fb7ce723b
本文餐廳資訊:
Star Hostel Taipei Main Station
4.7
· 台北市 大同區 · 1則評論
台北車站甜點台北甜點推薦台北下午茶品甜實驗手札拉拉山水蜜桃Sweet Bites Lab台北甜點台北車站美食板南線美食Sweet Bites桃子酒台北車站 下午茶star Hostel水蜜桃巴斯克乳酪蛋糕台北車站旅館台北車站 甜點預約制甜點台北下午茶推薦2020Sweet Bites 品甜實驗手札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