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嘉慶街上眼前就是富國路路口,富國路旁就是知名的龍華市場。

「美宣冰舖」最近是間很夯網美冰品店,座落龍華市場附近住商地段,網路查發現今年6月份才剛開幕,在我印象中這間店面應是服飾店,現在改裝經營夏天熱門的冰品店,今天小高來發現除有網美之外,還有婆婆媽媽與居家的成員,令我喜歡是室內散發的氣氛,純白簡約的裝潢富有設計感,這樣氛圍當然要拍照留念喔!


店面外觀散發出很簡約又高雅氣氛,大片透明落地窗可透視裡面情景。

室內用餐空間幾乎完全刷白,搭配裸露燈具是典型輕工業風格。

大門旁灰色牆面搭配有設計燈管,雖然很簡單卻帶點時髦氣息。


櫃檯旁邊有冷凍櫃裡面是義式冰淇淋。

裡面座位是以兩人及四人桌為主。

店面中間處設置點餐及結帳櫃檯,這櫃檯很簡單設計卻有曲線美。

牆面上掛著精緻設計菜單供客人參考。

這富有質感木櫃是放置茶水供自取地方,這些種種設計應該是女生會喜歡的。

店面後方是店家開放式料理廚房,簡約設計很整潔明亮很舒服。




這本厚厚富有設計菜單供點餐參考,菜單主要分類有雪花冰、義式冰淇淋、茶飲、氣泡飲及冰沙…等等,使用便利貼貼上表示沒有提供,內用低消每人需點任一品項,但是6歲以下及65歲以上不在此限,人多候位時段用餐時間限90分鐘。


從事設計的小高很喜歡這張名片。

綜合水果牛奶雪花冰160元。

木盤上有綜合水果雪花冰、義式冰淇淋及煉乳等。

堆高高雪花冰表面貼滿各式水果,與店家高雅名片一起拍真美觀。


這球義式草莓冰淇淋很濃郁,甜度適中很爽口好吃

這雪花冰表面水果有草莓、鳳梨、花蜜瓜、西瓜、香蕉、奇異果、紅梅及藍莓等,這些水果有些有精心切製。

可以直接把煉乳淋下去提味。


這水果大部分是當季皆是很甜好吃

,如果有酸與雪花冰一起吃酸甜好吃。

這牛奶雪花冰奶香與甜度適中,入口及化很綿密超好吃

雪花冰裡面還有隱藏一些水果喔!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美宣冰舖」用餐空間簡潔優雅很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美宣冰舖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嘉慶街66號

營業時間:平日14:00-21:00\週五、六及國定假日13:00-22:00\週日13: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7-556-8818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Mei Hsuan 美宣冰舖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f95eacd6895d46e1bdd88e
本文餐廳資訊:
Mei Hsuan 美宣冰舖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6則評論
丸久小山園美宣冰舖高雄美食義式冰淇淋抹茶控左營冰店樂天小高雪花冰Mei Hsuan 美宣冰舖樂天高雄甜點高雄冰店左營區高雄市高雄韓系冰店懶人包冰淇淋Mei Hsuan捷運凹子底站高雄抹茶高雄冰品高雄抹茶左營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