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其中一個特色美食就是棺材板,我也是慕名已久,但來過幾次台南,似乎也沒什麼吃過。

這次上網隨便搜了一間赤崁棺材板,似乎是間在地數十年的棺材板老店,想說台南老店應該不會雷到哪去,於是就去吃吃看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康樂市場180號(點擊連結Google Map)

造訪時間:2020年 07月

營業時間:每日 11 : 00 – 21 : 00

感謝您的點閱,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大學剛畢業那段時間我在花蓮工作,其中一個跟我最好的同事是台南人,一天到晚在吐槽花蓮東西不好吃又貴,總是把台南小吃很好吃掛在嘴邊。

有一次我們去逛花蓮自強夜市吃棺材板的時候也是,也是說台南棺材板好吃太多了,自強夜市的根本不能比。從那次以來,我就對台南棺材板有很多期待跟想像。

這次來台南輕鬆吃吃喝喝,我們也沒排什麼行程,就是看見什麼吃什麼,於是在 Google隨便搜尋了一間棺材板,發現這間赤崁棺材板,雖然評價分數不高,但評論數很多,而且是間真真正正的老店,於是就來試試看。



赤崁棺材板位於台南西區的康樂市場內,旁邊就是觀光客最愛去的友愛街、國華街,所以交通超方便,假如真的要來吃的話絕絕對對順路!

一開始我們在找的時候有點遲疑,本來以為店面在路邊,結果是在一個超不起眼的昏暗市場巷子內,一看就覺得很有歷史感!


赤崁棺材板

店內環境就是一般老店這樣哈哈,裡面掛滿了許多老闆跟政商名流或是藝人的合照。


像這張黃子佼以及陳水扁的照片,一瞬間不知道為什麼以為照片上的人是唐從聖XDDD


除了棺材板之外,這邊的炒鱔魚意麵跟熱炒好像也很有名,至少我當天來吃的時候,店內來客大約就有三桌吃熱炒聚餐。



菜單

我們本來想多點幾個小吃來吃吃看,但看看也是蠻貴的哈哈哈哈

就只點了一個正老牌棺材板。


正老牌棺材板 N.T 70

怎麼說,必須說上桌的時候是還蠻香的啦,炸得酥酥的吐司,裡面一大坨奶油濃湯這樣。


奶油濃湯類似我們去夜市牛排給的那種玉米濃湯,麵糊炒得稠稠的,味道蠻甜的。

然後裡面濃湯的配料是萬惡的三色豆(可怕)跟幾塊小雞胸肉、一塊發過的花枝。


麵包炸得頗酥,沒記錯的話味道有點像路邊雙胞胎這樣,但吃油吃得比較重,加上餡料的甜,一個人一半就會開始覺得膩了。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好,棺材板有點名過其實。

但我當天造訪的時候其實蠻多在地人的,我看他們桌上都是點熱炒,可能熱炒比較好吃吧?


其他我覺得必吃的台南美食


台南粉圓冰店推薦》阿川粉圓|粉圓愛玉檸檬蜜一整個爽快,酸爽甜香阿!

台南虱目魚》開元路無名虱目魚肉燥飯|台南美食,很好吃的虱目魚跟滷肉飯!

台南美食推薦》林家白糖粿番薯椪|超好吃台南必吃古早味點心,一個不到10元!

台南美食推薦》葉家小卷|台南最有名的小卷米粉之一,湯頭好喝清甜!

台南安平美食》炸雞洋行安平店|到台南吃炸雞就是要吃他!


感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康樂市場180號(點擊連結Google Map)

造訪時間:2020年 07月

營業時間:每日 11 : 00 – 21 : 00


更多 赤崁棺材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9e740b5e30894d71e61
本文餐廳資訊:
赤崁棺材板
3.8
· 台南市 中西區 · 32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