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去年發現在復興北路上,開了一間非常可愛的小店面二吉軒豆乳,細看原來是一間專賣豆漿豆花的小店,1978年第一代就創立了二吉軒,二代創辦人則特地赴日學習豆乳與豆腐的製作,研習第一代的製作精神,從2015年創立二吉軒豆乳以後,到現在2020年二吉軒豆乳在台北已經開了六間分店。


走過路過就會直接發瘋XD,這白皙清新的裝潢真的太可愛了,取名與裝潢風格也讓人感覺很日系。

除了店內有座位之外,外面也有一些高腳板凳,椅子應該是選用DOMO 達摩工坊的豆腐吧台椅,完全沒有違和的搭在一起,不瞞您說這椅子一張要價$4,800,來多拍幾張照片吧XDD



店外陳列出各種風味的豆漿產品,排排站很吸睛


喔喔喔看看這豆腐坐墊有多可愛啦~~


裡面裝潢也清新宜人,空間挺寬敞的,常常中午路過裡面都有不少人用餐,也會有人在外帶,感覺生意蠻不錯的



二吉軒豆乳 菜單


豆乳霜淇淋 甜筒 $60

第一次去的時候跟我說霜淇淋機器壞了五天了,我當場綜藝摔,我就是為了這個霜淇淋來的耶(哭跑)

後來終於再來一次被我吃到了我才甘心!豆乳霜淇淋比我想像中好吃,甜度不高,有著豆乳的天然香氣,神奇的是吃起來跟一般霜淇淋口感非常接近,沒有乳化劑、沒有香精,完全純天然的豆類原料到底為什麼可以有這種霜淇淋的綿密滑順感?我覺得好誇張!


黑芝麻豆乳 $60 / 抹茶豆乳 $60

他們的豆漿是使用130度高壓蒸氣萃取黃豆香氣,成分天然、無添加、無抗氧化劑,而且口味多元。

蛋白質含量高達5.5%,能做到濃度高但不黏稠,豆漿口感真的很濃很濃,抹茶跟黑芝麻口味都不錯,而且甜度非常低,大概就是一分糖,有好像沒有的甜度,感覺超健康的XD

小小一瓶$60其實不算便宜,但是口味上的確令人喜歡,我身邊的文青朋友都很愛買哈哈哈哈


傳統豆乳豆花 (加紅豆、芋頭) $80

豆花+豆乳的雙重口感,豆花本人口感綿密,而且吃起來豆味爆棚,不加料單吃的話有一點像在吃豆腐的錯覺。這次點的紅豆與芋頭都處理的蠻好的,甜度搭上原味的豆花中和起來很協調。

但豆花與豆漿真的是太原味了,沒辦法接受的人建議還是點微糖版,或是糖水版。


二吉軒豆乳 復北店

02 2717 2660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95號

營業時間: 07:00-22:00

其他門市:http://www.soypresso.com.tw/page/001



更多 二吉軒豆乳 復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0aee52756dd6032d68550
本文餐廳資訊:
二吉軒豆乳 復北店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4則評論
豆花二吉軒菜單二吉軒豆乳菜單南京復興美食無糖豆漿豆漿豆乳二吉軒豆乳南京復興站日式豆乳日式豆花手工豆花文青豆乳豆乳冰淇淋豆腐二吉軒豆乳復北二吉軒價錢健康豆漿台北下午茶台北豆漿二吉軒甜點豆花台北美食傳統豆花豆乳霜淇淋二吉軒豆乳假前日式豆漿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