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嘉義太保小吃、嘉義太保美食、故宮南院附近美食跟市區比雖然不是最多的,但卻有讓人吃了印象深刻的美食,這裡的小吃很有自家的特色,完全讓人會覺得錯過真的很可惜,他們家的鹹酥雞就是其中一間讓咕溜魚特別想推薦的店家,因為真的很好吃,好吃到讓人吮指的美味啊~



【店家資訊】


店名 |

佳佳香鹹酥雞


地址 | 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一路東段17號 (近嘉義縣政府、故宮南院、嘉義高鐵)


電話 | 05-3628189


營業時間 | 15:00–22:30


公休日 | 每週一


官方連結 |

FB


🚗嘉義一日遊景點:請點我!

附近住宿快速查詢👉請點我!

故宮南院&檜意森活體驗👉請點我!

店家的鹹酥雞品項選擇很多,其中還有一些很特別,而必吃必點的,咕溜魚透過熟人的分享也品嚐過一輪了,這篇就將我個人推薦的分享給一樣愛美食的你們吧!

餐點的價位皆清楚地標示在食材的上方,我覺得這點真的很貼心,因為很多都會另外標在菜單上,有些人可能會想去了解單品項的價位,就得一直頭抬來抬去,而這樣的清楚告示也帶給顧客們一大便利。

▲ 發現佳佳香鹹酥雞有一個很特別的食材,就是黑糖捲,有別於常見的銀絲捲,這項在鹹酥店裡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耶~ 話不多說,點就對了!

▲ 南部才比較看得到的大片黑輪片這裡也有。

食材的選擇真的很多,而咕溜魚打這篇文章看著這些食材,又想起了當天的美味,還真的是越打越餓耶!(真想再來一包放在旁邊,邊打邊吃 XD)

咕溜魚當天跟朋友們點的餐點都是在地內行人推薦的品項,而這些還不是這篇想分享的全部,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

黑糖捲、地瓜

佳佳香的黑糖捲真的好好吃~ 炸得不油膩且酥香又保有黑糖原有的香氣風味,淋上煉乳多了微甜的乳香滋味又更讚了,而地方外衣酥香,內則軟綿又實在。

香酥雞排

雞排是很多人難以抗拒的一項美食,而店家賣的雞排還真的是很大一塊耶!不僅大塊又很好吃,這個CP值也挺高滴~

厚而軟嫩的肉質結合厚度適中的炸衣,每一口吃在嘴裡都相當令人意猶未盡,也太好吃了吧!都想來一杯清涼的啤酒好好享受一番了。

三角骨

鹹酥雞必點項目裡,三角骨也是其中一個不可或缺的選項,my god~ 他們家的三角骨也好好吃,果然跟著專業內行人吃是對的,三角骨炸得很酥香,但真的每一塊都好香好好吃,讓我也是忍不住吃上了好幾塊啊!

柳葉魚

內行人說他們家的柳葉魚真的是吃過就回不去了,既然都這麼說了,那能不點它嗎?

我的媽呀!連我這個很少會在鹹酥店裡點柳葉魚的人都覺得也太好吃了吧~ 真的沒在浮誇,吃過這次,又讓我再次對柳葉魚找回自信,飽滿的魚蛋讓人吃得好滿足,柳葉魚吃起來很新鮮,結合酥香的炸衣還真的是有夠迷人。

真的是太好吃了,所以老闆我要外帶,帶去回程的車上慢慢享用,就用美味的美食來完美結束那一天的旅遊行程。


更多 佳佳香鹹酥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49cca8c906d6b2ede5546
本文餐廳資訊:
佳佳香鹹酥雞
4.3
· 嘉義縣 太保市 · 1則評論
呷太保太保美食推薦太保小吃推薦嘉義美食嘉義太保鹹酥雞推薦故宮南院附近小吃推薦太保必吃故宮南院附近鹹酥雞嘉義高鐵附近美食佳佳香鹹酥雞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