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微風北車美食日式料理天丼てんや~


日本最高CP值平價丼飯天丼てんや插旗微風北車後生意一直不錯!

尤其最近這種無法出國旅遊的時期,讓更多人想吃道地日本美食啊!

1989年在日本東京八重洲開業的天丼てんや,目前全日本有200多家分店,是愛吃炸物的我們去東京一定會吃的平價天婦羅丼飯。


《店家資訊》

天丼てんや-微風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微風台北車站2樓51櫃位)

營業時間:10:00-22:00


天丼てんや於2018年10月在台北HOYII商場開設台灣首店,第二家分店在微風南山店,這次我們造訪的微風北車店則是台灣3號店。

店門口的模型看起來就好美味!

店內裝潢走一貫的和式質樸風格~

【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京站2020美食餐廳懶人包

精選東京/大阪/名古屋/北海道美食餐廳來台展店懶人包

座位以2-4人桌為主,約有30個座位。

桌上有醬料、菜單及冰麥茶。

餐具及餐巾紙則在桌子側邊的抽屜裡。

冰麥茶搭配炸物餐點可以去油解膩,超讚的!


這裡主要提供天丼、定食、便當及單點類。

天丼系列最便宜的只要$160起

收10%服務費


/經典天雅天丼$170

飯可以免費加大,上面鋪了黑虎蝦、鱚魚、花枝、南瓜、四季豆。

黑虎蝦吃起來很Q彈,其他炸物也不錯,炸得外酥香內鮮嫩多汁,搭配鹹甜適中的天婦羅醬真的好好吃!

沒想到不用$200,就可以吃到超豐盛的日式天婦羅,真的超滿足的!

隨餐附的味噌湯口味也不錯!


/叉蝦天丼$250

就是海老+叉燒,整份有黑虎蝦*2、花枝、叉燒肉、四季豆、鴻禧菇、紅蘿蔔,整個份量十足、外酥內鮮嫩多汁吃的超過癮的。

而且分量十足,可免費把飯量加大,男生也可以吃得飽。

叉燒肉外酥內軟嫩多汁,也好好吃!

平價又美味的 天丼てんや 是想念日本美食時,解饞又能滿足口腹之慾的好選擇~

【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京站2020美食餐廳懶人包

精選東京/大阪/名古屋/北海道美食餐廳來台展店懶人包


天丼てんや-微風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微風台北車站2樓51櫃位)

營業時間:10:00-22:00

天丼てんや官網

收10%服務費


🌼以上皆是個人真實心得分享

🌼各人口味不同, 推薦的只是我們家覺得好吃的口味喔!

🌼照片文字版權歸屬閒閒小魚出遊中個人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 但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更多 天丼てんや 微風北車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db549ad6895d3043470c28
本文餐廳資訊:
天丼てんや 微風北車店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中正區 · 6則評論
台北車站日本餐廳台北車站餐廳北車餐廳捷運天丼てんや台北日式微風北車美食天婦羅天丼 てんやTENYA日本美食閒閒小魚出遊中炸蝦天婦羅台北美食台北車站美食高cp值餐廳台北車站天丼台北車站日本美食台北車站丼飯台北車站伴手禮日本料理北車美食炸蝦丼飯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