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莘咖哩 Swarakchit是位於台南小東路的印度咖哩餐廳,供應純素食料理,平日有商業午餐,70元的價格就可以品嘗到道地又美味的印度咖哩,非常推薦。


莘咖哩

Facebook粉絲專頁:Swarakchit莘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36號導航

電話:0978 935817



招牌及座位

馬路很寬加上招牌又被擋住,要不是在Google 地圖上有4.9分的高分,真的很難注意到這家餐廳,街景圖上的招牌字有點小,實際到店門口已換成新招牌,寫著大大的莘咖哩,汽車停車可停在小東路旁停車格,或是附近的台灣聯通停車場


這是吃飽後拍的店門口照片,周六晚上六點半抵達,店內外座位約30個位置全滿,還有兩組客人站著等,生意超級好。服務生雖然很忙,但是每個桌子用餐後都被整理得非常乾淨。



菜單

全素、五辛素、蔬食料理,因為蔬菜都經過咖哩調味,像我平常是吃葷食,用餐也沒有特別注意到沒有肉。

這次用餐開胃菜點了一個濃湯和咖哩餃,烤餅類選擇烤麥餅。

咖哩主要是由鷹嘴豆、馬鈴薯、扁豆、蘑菇、彩椒、青花菜、乳酪、豆腐及天貝交互搭配,旁邊的小圖示標示有無添加牛奶及洋蔥。



咖哩餃

滿滿餡料的咖哩餃,但是口味部分我覺得還好,下次來用餐會選擇其他開胃菜。


南瓜濃湯


鷹嘴豆馬鈴薯咖哩

鷹嘴豆的口感鬆軟,小辣的咖哩非常下飯,點咖哩時會附白飯,但是因為實在太好吃,吃到來不及幫白飯拍照,想吃鷹嘴豆的話,建議點時蔬或是秋葵口味,因為鷹嘴豆跟馬鈴薯都是鬆軟的口感,若是搭配其他蔬菜口感會更豐富。


乳酪彩椒咖哩

相對其他咖哩160~180元的價格,乳酪系列價格比較高,彩椒乳酪是最貴的280元,整塊的乳酪加上咖哩醬的味道意外的合拍,搭配微脆的彩椒味道很有層次感。


烤麥餅

烤麥餅香氣十足,點一份來沾咖哩剛剛好。


牛奶玫瑰球優格

本來是想直接點一顆玫瑰球,在店員的建議下改成玫瑰球優格,玫瑰球是印度的庶民小吃,原料為麵粉、奶油、印度酥油,油炸後泡糖水,搭配微酸的優格是味道很特別的一道甜點。



用完餐要結帳時,在二樓廚房的印度老闆下來整理用餐區跟我們小聊了一下,老闆很熱情的詢問我們好不好吃,∥好吃的話告訴你的朋友,因為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們餐廳,詢問為什麼女服務員的身上有配一支銀色小匕首,這個問題打開老闆的話閘子,中英文參雜的開始說故事


小結

莘咖哩的道地印度咖哩口味非常棒,吃得到食材的原味,多種香料的搭配也非常均衡,不會太重口味,跟最近在因緣際會下吃到印度傳教士做的咖哩如出一轍,無論是不是素食者都可以吃得很滿足又健康!

歡迎到–>甘單共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鼓勵我持續寫作
















更多 莘咖哩Swarakchit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efa8e98c906d03e9f54ac1
本文餐廳資訊:
莘咖哩Swarakchit
4.8
· 台南市 東區 · 14則評論
台南美食台南餐廳台南素食餐廳台南咖哩$300↓台南-素食美食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台南天貝益菌莘咖哩其他地區蔬食Swarakchit台南台南素食印度料理台南印度餐廳台南印度料理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