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胖ㄑㄧㄚ本鋪在台中麵包圈可是小有名氣,之前還有客人因為晚來一步沒有買到想要的麵包而哭哭> <除了行動麵包車在各個地區不斷巡迴之外,胖ㄑㄧㄚ本鋪位於大雅的實體店舖除了數種招牌軟法麵包跟五、六十種變化的台式麵包可以選擇之外還有太陽餅、鳳梨酥跟各式月餅禮盒可以買來當伴手禮,就連台中知名的九個太陽也是跟他們合作的喲!

胖ㄑㄧㄚ本鋪

營業時間 11:00-21:00;週六公休

電話 04 2568 0221

地址 428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276號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胖ㄑㄧㄚ本鋪位於雅環路上思夢樂大雅店旁這,地點很好找附近停車也算方便路邊都是可以停車的白線區,加上醒目大大的招牌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啦!

來到胖ㄑㄧㄚ本鋪小金就被門口這可愛的麵包車吸引,沒辦法親自來到本店買的朋友別擔心,每週胖ㄑㄧㄚ本鋪都會在不同的地點巡迴快閃,怎麼說是快閃呢~因為賣光的速度真的太快速~哈哈哈!(文末有麵包車出現的時間與地點一覽)

店內空間以麵包店來說算是很寬倘舒適的,就算同時有幾組不同的顧客在選購也不用擔心人擠人啦~這天小金深怕想要的口味沒有了所以特別早到^ ^看到一旁還有一台蛋糕櫃在那兒,想必未來胖ㄑㄧㄚ本鋪也會推出誘人的生日蛋糕。

麵包有台式跟歐式,加一加大概有五、六十種口味款式可以選擇,其中胖ㄑㄧㄚ本鋪的軟歐系列是超人氣系列,甚至有客人直接掃貨,所以想吃要趁早啊~哈哈哈!當然也可是可以先跟店家預訂不用擔心^ ^

另外胖ㄑㄧㄚ本鋪也有推出各式中秋、春節禮盒,其中當然少不了揚名國際的鳳梨酥跟太陽餅,還有小金自己超愛的蛋黃酥,而且台中知名品牌九個太陽也是跟他們聯名的喲!

小金手上的這款中秋禮盒個人非常的推薦,裡面包含了有「芋頭蛋黃酥」、「紅豆蛋黃酥」、「太陽餅」、「鳳梨酥」一次滿足了所有想要吃的款式。

這太陽餅的SIZE小金覺得很剛好,不會太大小小的一塊配個咖啡或是茶很讚,鳳梨酥外層奶香味十足裡頭的鳳梨餡料酸香滋味~真的很容易忍不住一口氣多吃幾個> <

胖ㄑㄧㄚ本鋪的台式麵包也不是蓋的,經典款蔥麵包、肉鬆、紅豆、菠蘿…等都吃的到,其中也有不少特別研發改良的款式,小金很推薦他們家的「波特多」這款麵包,上頭的馬鈴薯可是自家每天現削新鮮處理的真材實料。

而超人氣軟歐系列就是常客的掃貨區啦~顛覆一般我們印象中歐式麵包又乾又硬的口感,胖ㄑㄧㄚ本鋪研發出又香又Q的軟歐,老闆說很多顧客真的一式成主顧,還有客人買了一個回家後立刻回過頭再來把整盤買走的。

【巴布羅】

鬆軟的巴布羅麵包最迷人的就是上頭那有點像墨西哥麵包,帶著奶酥香氣的外層,這款麵包就是要手撕著吃才過癮,越撕越吃越上癮~真的停不下手^ ^

【QQ球】

這款QQ球有濃情QQ球、雙色QQ球可以選擇,這款點心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所以自然也非常搶手啦~很適合下午茶時一人一顆就不怕吃太多^ ^

【紫薯/起司/濃情(巧克力)】

Q勁十足的QQ球有一點類似韓國麵包,但口感更軟Q些,起司口味的上頭還有一點鹹香的起司粉吃起來更讚,另外紫薯口味裡頭的紫薯內餡很香濃最外層一樣灑上了紫薯粉也非常推薦,而濃情巧克力不會太甜,巧克力的苦甜味很剛好~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別錯過了。

【蔓越莓蜂蜜丁】

香Q的軟歐麵包裡頭加入了酸甜滋味的蔓越莓,另外再加了胖ㄑㄧㄚ本鋪特別開發的「蜂蜜丁」,除了風味層次更多元之外,QQ的蜂蜜丁也讓蔓越莓的酸甜味更溫和的呈現了,那蜂密丁真的是畫龍點睛讚讚的。

【酒釀葡萄】

這算是最入門款式風味的歐包了,麵包本身的麥香味十足再搭上酒漬葡萄乾,胖ㄑㄧㄚ本舖的麵包有一點小金很喜歡,低糖、低油、低鹽製作的麵包,細細品嚐可以吃到麵麥的香氣與自然的甜味,不加任何的人工香料使用最天然食材去調味真的很讚~

【麥香多果多】

這款麥香多果多小金非常喜歡,裡頭加了三種不同的果乾風味還有水滴巧克力,其中橙皮的香氣帶在前頭隨之而來的是蔓越莓與其他果乾的酸香甜,最後吃到水滴巧克力的苦甜滋味真的非常棒,每種風味各自展現自己的特色但又很融合,讚

【高纖核果】

這款算是歐式麵包裡頭經典中的經典,在香Q的軟歐麵包中加入酒績葡萄乾跟核果,小金自己很喜歡吃加有堅果類的麵包,除了堅果的營養與香氣之外還多了一個香脆的口感在裡頭,胖ㄑㄧㄚ本舖的料真的給的超實在的,看看每一款麵包剖面裡頭都是佈滿了各種風味的配料,難怪回購率如此之高。

【塩可頌】

胖ㄑㄧㄚ本鋪的塩可頌就是曾引發客人沒買到哭哭的款式,他們家的可頌口感很Q除了奶油香氣之外最棒的就是多了「玫瑰塩」的鹹味去提出麵糰本身的甜味,慢慢嚼越嚼越香越涮嘴,難怪買不到要哭哭。

胖ㄑㄧㄚ本鋪麵包菜單(實際售價與款式依店家現場供應為主,不定期也會有特別限定風味麵包推出喲)

另外店家也會在官方臉書專頁公佈每輛可愛的麵包車到哪而去快閃~記得隨時上官方臉書掌握最新資訊,當然也是可以電話詢問最快最準,再忍不住就直接到大雅本店現場購買就對了。


胖ㄑㄧㄚ本鋪

營業時間 11:00-21:00;週六公休

電話 04 2568 0221

地址 428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276號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更多 胖ㄑㄧㄚ本鋪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70342d6895d6a328f6855
本文餐廳資訊:
胖ㄑㄧㄚ本鋪
4.4
· 台中市 大雅區 · 2則評論
台中麵包店大雅麵包店胖ㄑㄧㄚ本鋪大雅美食台中麵包車台中伴手禮台中月餅推薦台中美食台中太陽餅推薦台中沙鹿區美食台中軟歐麵包台中歐式麵包台中西屯區美食台中北屯區美食台中麵包台中神岡區美食台中潭子區美食台中鳳梨酥推薦台中麵包推薦大雅麵包店推薦台中大雅區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