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今年吹起一陣生吐司風,而新竹人有口福啦!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就能吃到歷經發酵、烘烤,滿載著真情的泩生吐司,8/22-8-31試營運,用美味促成絕妙的相遇。

泩生吐司位於新竹高鐵站、六家火車站走路約十分鐘的大馬路旁,外觀為白色,位子顯而易見,如果找不到尋著味道前進,也許我們就會遇見。

| 泩生吐司菜單在這裡|

▪️半條吐司 500g NT150元

▪️一條生吐司 1000g NT250

▪️生吐司丁丁 NT100

▪️蜜糖吐司丁丁NT100

生吐司丁丁為上圖右邊,口味有3種,分別為奶油香蒜、披薩起司、墨西哥紅椒。現在8/22-8-31試營運期間8/22-8/31試營運現場排隊消費滿250元,並且FB打卡按讚可獲得蜜糖生吐司條或生吐司丁丁(口味隨機),每人限一組(網購不列入),每日50組,10:00-兌換完畢。

當天購賣一條生吐司 NT250元,本來想買半條因為家人不多,但是半條吐司的出爐時間還要等一小時,因此要前往買吐司的可以先致電詢問訂購,時間到了在前往店家拿取,才不會像我一樣苦等,聞的到吃不了。


在拍攝吐司照片時整個房間瀰漫著蜂蜜麵包香,媽媽直說在房間門外就能聞的到,要我快點拍完,她急著想要嚐一口。吐司口感偏扎實,放進嘴裡香甜味會慢慢散出來,家裡有小孩子的很適合當點心,除了軟好下嚥再配上一杯健康的牛奶,營養滿分,簡單美味。

官網是這樣介紹的:泩生吐司的「生」指的並不是熟度,而是天然,不額外添加人工調味,非常純粹的意思。

母親才剛將吐司放進嘴裡就大讚:好吃!爸媽是非常愛吃吐司麵包的達人,本來以為一整條似乎太多,第二天一早起床發現吐司只剩下三分之一,嚇得我趕快切下一片。

因為在詢問店員吐司常溫能夠放置3天,超過天數冰進冷藏可以回烤。通常一般的吐司在常溫放了隔天都會偏乾與硬,為了想知道吐司放了三天麵包的延展性與口感,我實驗了!在常溫放至第三天吐司依然濕潤,Q度猶存!!!

這個取經日本技術團隊提供的生吐司,但日本與台灣飲食口味的不同,天氣感受度也不同,再經過調整專屬適合台灣人口味所誕生的泩生吐司,儼然是台灣之光,新竹最強生吐司,吐司達人們快去朝聖吧。

📍泩生吐司 sharing toast 生吐司專賣店

▪️電話 :03-667072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9:00

▪️官網能直接訂購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11號1樓



歡迎合作「糖果不在家」

Candt8290494@yahoo.com.tw


更多 泩生吐司 Sharing Toast 生吐司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756fe2261396cd3d935f8
本文餐廳資訊:
泩生吐司 Sharing Toast 生吐司專賣店
4.2
· 新竹縣 竹北市 · 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