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這間「逸之牛」是前一天吃完晚餐回飯店的路上看到的店。因為波妞爸很喜歡吃日式炸牛排,所以就決定這間「逸之牛」是隔天的晚餐啦!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6號

電話:07-286 060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這間「逸之牛」在高雄有三間分店,波妞家今天吃的是靠近美麗島捷運站的中正旗鑑店。

店內用餐一看就是很日式的餐廳。店的生意很好,所以建議要用餐的話先訂位比較保險。

菜單,布包的,很特別的設計。

今天點的都是定食套餐,所以先附上定食套餐的菜單。

這一道是「元祖炸牛排」($338),定食裡面的高麗菜絲、白飯都可以再續,湯則可以續一次。

這只是小份的炸牛排,但份量看起來就已經很多了。

有附烤盤,這也是吃炸牛排的樂趣,可以把牛排烤到自己喜歡的熟度。

定食還有附好吃的咖哩醬,不會辣,所以小朋友也很喜歡吃。

除了咖哩醬,也可以搭配桌上的調味料。

推薦加上哇沙比來吃,又是不一樣的風味喔!

這一道是「極上炸霜降牛排」,也是定食。

從牛排的油花可以看得出來牛肉就還蠻嫩的樣子。

這是數量有限的炸和牛黑漢堡排,點定食套餐可以另外加價加購。

定食還有附飲料一杯,可以選桂花紅茶、可爾必思或可樂。

整體來說表現還OK,尤其跟很多日本來的炸牛排店比起來,價位有稍微低一點點,吃起來也比較不會心疼XD

對了,店內有低消(好像一人$200?),像波妞就已經要低消的費用了呢!

這是紅酒燴飯的菜單。

丼飯的菜單。

沙拉。

單點。

小菜跟飲料。

酒類。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6號

電話:07-286 060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FB:逸之牛 日式炸牛排專売


更多 逸之牛日式炸牛排專門店 中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185fd02756dd68a7efd814
本文餐廳資訊:
逸之牛日式炸牛排專門店 中正店
4.4
· 高雄市 新興區 · 2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