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鹽埕第一公有市場內其實隱藏了許多好店,從甜點、日式居酒屋、好茶、小吃、漢堡等均有。而且許多店都是年輕人開的,為傳統市場注入了新活力。這次桑尼要介紹山壹旗魚食製所x小缽洋食,兩個品牌都各有特色,旗魚小吃搭配米布丁,令人意想不到的組合,讓人驚艷!


🚩山壹旗魚食製所

⌚️ 14:30-18:00(週三至週日)

🏠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3號之19

山壹旗魚食製所臉書:點我/桑尼的ig:點我/桑尼的粉絲專頁:


山壹旗魚食製所是位於鹽埕第一公有市場 裡的攤販,遠遠就能看見醒目的綠色植物和質感的黑色餐車。

山壹旗魚食製所從阿祖傳至今已經第四代,專營旗魚小吃,如魚丸、黑輪、炸牛蒡等。有別於傳統小吃攤的形式,山壹旗魚食製所從logo設計到餐車造型都更有巧思、很有質感。

山壹旗魚食製所營業時間如上,記得造訪前再上山壹旗魚食製所粉專確認,以免向隅。

山壹旗魚食製所以外帶形式為主,僅有兩席內用座位。雖然空間小,但布置卻一點也不馬虎。

山壹旗魚食製所的炸物們,可惜當天桑尼太飽沒有嚐到,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山壹旗魚食製所還有和「小缽洋食」合作,販售小缽洋食的經典甜點「米布丁」!

小缽洋食的米布丁頂部灑上店家自製的餅乾、堅果、脆片及以威士忌醃漬的葡萄乾,口感豐富。

🔺米布丁💰 100

米布丁是由白飯、鮮乳和鮮奶油製成的,口感綿密柔軟,且保有米飯的香氣,還能咀嚼到些許的米粒。


整份甜點的靈魂莫過於微甜的黑糖,搭配些許檸檬,讓整體味道不會過甜,桑尼很喜歡(♥️ω♥️ ) ~♪


高雄美食

【高雄|鹽埕區】存在甜點Exist Dessert - 你存在在我的存在,用甜點為生活加甜吧!(鹽埕埔站)

【高雄|新興區】青田甜作 AOTa D&C - 近新堀江商圈,鬧中取靜的寵物友善咖啡廳,抹茶甜點必吃!(中央公園站)

【高雄|新興區】龜時間 - 高雄隱藏版日系懷舊咖啡廳,使用台灣在地食材的用心小店,一起來龜時間療癒身心靈吧!(美麗島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山壹旗魚食製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be834d6895d4dfdf44106
本文餐廳資訊:
山壹旗魚食製所
4.7
· 高雄市 鹽埕區 · 1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