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民族一路901巷裡面靠近新莊高中。

這間「李記刀削麵」是在地老饕喜歡刀削麵店,老闆說他們在這裡創業已經有8年之久,刀削麵的廚藝是由老師傅所傳授,今天利用平日午餐時間前來品嚐,小高很推薦店家刀削麵確實好吃,蔥油餅很酥脆且不油膩,只是牛肉麵口感中規中矩而已,當然有很多菜色還沒有品嚐,但小高相信應該是很美味才對。


騎樓放置料理台環境維護很整潔。

大門旁邊有放置菜單供自行拿取,還有包好的佐料供外帶自取使用。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座位數量很多,裡面有裝設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菜單品項不多就以外省麵為基調。

牆面上掛著手寫刀削麵的淵源供參考。看完也增加美食的不同的知識。


入口處有放置使用保鮮盒裝盛的小菜,裡面小菜想吃直接告訴店員處理,旁邊有餐具與佐料供自行取用,值得一提店家自製辣椒醬是非常辣喔!

這張是店家的點菜單供自行畫選,今天就點牛肉湯麵90元、榨菜肉絲麵40元及蔥油餅30元等。

榨菜肉絲麵40元。

榨菜肉絲麵是使用刀削麵的麵條,表面有榨菜肉絲、白菜、油蔥酥及蔥花等。

這榨菜肉絲就外觀令小高有點期待,只是裡面肉絲切的比較小塊些。


這炸菜確實令人滿意很入味不死鹹好吃

這刀削麵削的厚度剛好又均勻,刀削麵麵粉香氣濃郁很軟Q超好吃

牛肉湯麵90元。

這碗牛肉麵份量足定價很合理,牛肉是整條牛腩肉下去燉煮的。


這湯頭較偏清爽很甘甜不油膩好喝

這牛腩肉超入味很Q彈好吃

牛肉麵是使用ㄧ般的麵條還不錯吃。

蔥油餅30元等。


這盤蔥油餅份量多外觀呈現焦黃色,表面有灑上滿滿胡椒粉來提味。

蔥油蔥超酥脆鹹香很紮實不油膩超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李記刀削麵」用餐空間很節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李記刀削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01巷26弄47號

營業時間:11:00-13:50、17:00-20:15(周日公休)

電話:07-347-9692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李記刀削麵、蔥油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f16422756dd43a52edfbc
本文餐廳資訊:
李記刀削麵、蔥油餅
4.5
· 高雄市 左營區 · 9則評論
樂天小高高雄高雄榮總美食高雄美食懶人包左營區美食左營區貪吃鬼熊熊蔥油餅高雄小吃李記刀削麵刀削麵樂天小吃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