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紅豆紫米燉奶 $85

燉奶口感極為軟滑 奶味不過重

紅豆和紫米的絕佳搭配 養生又補血

紫米略帶黏稠又粒粒的顆粒感

整體口感多層 味道芬香甜柔

自己相當喜歡 份量也剛好

芝麻紅豆紫米 $85

芝麻的香氣鮮明 口感滑順

紅豆飽滿帶著沙沙的口感

而紫米粒粒略為黏稠

整體味道豐富又不甜膩 好味道又養生

一位香港女孩開的港式糖水鋪,在台灣少見的燉奶甜品,養生又滋補。自己以前在澳門時常吃燉奶,反倒在香港生活時,卻沒吃過。和澳門的燉奶相比,雙妹嘜的奶味較淡 甜度也較低,自己是不太喜歡過於濃厚的奶味,所以雙妹嘜的剛好。紅豆紫米與燉奶搭配的天衣無縫,吃的時候就瞬間感覺身體變好了,哈哈哈哈哈。

燉奶是廣東一帶的甜品,主要用蛋白製作再添加牛奶及糖。許久沒有吃到燉奶,很高興終於去吃了,味道也真是不錯,一試成主顧,雙妹嘜的甜品選擇相當多,內用位不多也沒冷氣,但還是值得去吃。


更多 雙妹嘜養生甜品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e46dc03a103ee86cbc06
本文餐廳資訊:
雙妹嘜養生甜品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75則評論
中山 國 小 草莓 燉奶行天宮甜點小吃中山 國 小 港式冬季限定港式甜點港式甜品草莓紫米燉奶香港甜品台北中山區美食双妹嘜養生甜品地址晴光市場紅豆燉奶双妹嘜養生甜品双妹嘜養生甜品電話台北芝麻糊推薦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之33號双妹嘜養生甜品必吃晴光商圈美食双妹taipei台北港式甜品台北捷運美食糖水甜品包子爸中山國小站港式甜品中山國小站甜點推薦燉奶nerufoodie中山美食妃妮小姐紫米燉奶台北市燉奶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號之33號養生人氣店家港式芒果台北 紫米 粥平價美食雙妹嘜中山國小捷運站美食紫米粥upssmile.com台北下午茶推薦晴光商圈港式燉奶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双妹嘜台北下午茶台北市農安街美食晴光市場必吃丸の良食双妺嘜台北甜品中和新蘆線美食晴光市場周邊美食下午茶晴光市場美食晴光甜點双妹嘜養生甜品菜單晴光市場燉奶台北甜點紫米燉奶做法台北港式燉奶港式甜品台北雙城街夜市捷運中和新蘆線美食民權西路站美食中山國小捷運站捷運中山國小站台北紫米粥肯恩先生中山國小站台北甜湯推薦中肯食記双妹嘜養生甜品營業時間双妹嘜推薦中和新蘆線車輪餅民權西路美食下午茶.甜點晴光市場冰品養生甜品香港中山 燉奶台北必吃紫米中山國小双妹嘜菜單upssmile晴光市場冰甜品芒果燉奶林志玲燉奶晴光市場甜點中山國小站甜點農安街中山區中山國小美食健康晴光紅豆餅正宗港式甜點捷運橘線美食双妹嘜養生甜品交通方式新蘆線美食neru.foodie晴光美食晴光市場附近有什麼好吃攝影行天宮美食台北美食推薦草莓燉奶消暑冰品芝麻西米露寒武紀中山國小站美食蛋白旅行應援團http://upssmile.com/芝麻糊雙皮燉奶台北捷運美食澳門台北美食中山國小站下午茶推薦甜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