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丹頂豆商行」位於淡水真理街,鄰近文化阿給、老牌阿給、淡江高中及真理大學。丹頂豆主要販售霜淇淋及手工煎餅,霜淇淋共有芝麻、花生及綜合三種口味,上面搭配無負擔的手工煎餅,吃得出真材實料且濃郁口感!整支冰淇淋除了有好味道外,也營造出吸引人的美感,讓許多人在吃之前不禁拿起手機先拍個美照。


丹頂豆商行

丹頂豆位於真理街上,往上走一小段右手邊有文化阿給、老牌阿給及三姊妹阿給,三間知名淡水阿給店。

吃完阿給來這裡點支霜淇淋來吃再好不過!

丹頂豆商行門口的大支霜淇淋非常顯眼,日式的店面帶有點文青感。

霜淇淋共有芝麻、花生及綜合三種口味,價格均一價75元。


冰淇淋機在室外,若經過想吃霜淇淋看到老闆不在可別急著走,老闆可能是在室內煎餅,進去打聲招呼~老闆馬上就出來製作美味的霜淇淋囉!

綜合口味為芝麻與花生,上面撒上碎葵花子點綴,再加上一片葵花子手工煎餅,整支霜淇淋帶有吸引人的美感!

丹頂豆的霜淇淋是以牛奶為基底,加入100%的芝麻或花生製作而成,因此吃起來味道非常濃郁,芝麻與花生的香氣在嘴裡散開,口味不會太甜滿足現代人的健康需求。

霜淇淋上面的煎餅也可以用來當作湯匙,一口冰淇淋一口煎餅,吃起來非常的搭!


霜淇淋雖然好看但也別顧著拍照太久…,貼心的老闆看到霜淇淋快融化了,及時遞上了小杯子才沒讓霜淇淋滴在手上。

如果覺得丹頂豆的霜淇淋融化特別快,千萬別急著抱怨,詳細原因出在加有顆粒狀的天然原料。

吃霜淇淋的秘訣~

介紹完霜淇淋要回歸一下這家店的主要精髓,就是老闆堅持傳統純手作、採用天然食材做成的煎餅!


煎餅有黑豆、花生及葵花子三種口味。

除了能在霜淇淋上吃到煎餅外,還可以買回家慢慢享用,也是很棒的伴手禮。

室內設有些座位可以坐著吃霜淇淋。

一旁為製作煎餅的工作區域,環境乾淨衛生,過程也非常透明!


剛出爐的煎餅,可以看出整塊滿滿的葵花子,真的是真材實料!

煎餅沒有添加奶油,讓雞蛋香及葵花子香聞起來更加明顯,天然的好味道。

美食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1之1號

電話:02-2626-2159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11:00~18:00(週二至週五)

11:00~19:00(週六至週日)

官網:點此進入

丹頂豆怎麼去

立即規劃前往路線(進入填寫您的起點位置及交通方式)

延伸閱讀

淡水冰店推薦👍新北淡冰店推薦「轉角冰屋」銅板價特色刨冰

淡水豆花推薦👍「淡水滬尾豆花」淡水捷運站附近推薦必吃豆花店

淡水拉麵推薦👍新北淡水美食「二月拉麵」推薦高CP值好吃拉麵

淡水小吃推薦👍新北淡水美食「盤食小吃」價格實惠又好吃的台灣小吃店

淡水吃到飽👍新北淡水美食「上禾町日式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淡水咖啡廳👍新北淡水美食「暇俵過生活-咖啡/藝文空間」時光靜好的絕美咖啡店


更多 丹頂豆霜淇淋手工煎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11c4d23679c1fcc6c702b
本文餐廳資訊:
丹頂豆霜淇淋手工煎餅
4.9
· 新北市 淡水區 · 1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