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來了新竹,常常吃到下午茶是車輪餅喔!青畑九號,我是這樣認識他的。偶然路過三民路,樸素的外表。很不起眼。香氣引起我的注意。

室內更是日式檜木風,強調手作與溫暖感。

店家剛開門,我就挑了現場有的口味,今天挑了芝麻、牛奶、芋泥鹹蛋、上上籤(限定口味喔)

我們下午茶推薦初鹿珍珠燒、芋頭鹹蛋跟泡菜芝士,

好像在門前擺出使用的原物料品牌已經成了台灣的一種習慣了!

今天有買這個回來喔!限定商品:上上籤,用香菇、馬鈴薯、菜圃籤。算是蘿蔔絲餅的變奏版吧!

包裝如上,一個袋子只能裝下一個(因為餡料飽滿)

買回來的外觀還真看不出差別

鹹的:芋頭鹹蛋也很適合當月餅耶,上上籤吃起來比較綿密。從切面明顯可見皮很薄餡很飽滿。

甜的:九鬼芝麻、牛奶燒還是可見一樣輕薄的外皮,外皮感覺面積不大但非常Q 表面脆脆的。扎實的餡料就是飽足感的代名詞。芝麻餡滿濃郁的吃起來像是芝麻口味的卡士達,我覺得也滿好吃的呀,下次推薦給秘書



青畑九號豆制所-隆恩圳店

推薦指數:3顆星

推薦原因:我個人比較偏好厚一點的餅皮,但是青畑九號豆製所 的餡料是滿厲害的。餡料水分很足卻不會散亂、扎實卻不乾澀的口感很讓人驚艷,搭上不斷出現新口味的挑戰真的很厲害!下午茶吃膩了雞排加奶茶很推薦可以選這個。進到店家看到有禮盒,我有點考慮中秋月餅來一盒,芋頭鹹蛋...好像也滿有趣的。

電話:03-53556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8:30

(定休日:無,只能外帶 )

FB:https://www.facebook.com/aohata9/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20號(三民路轉角,在Stars Hair Salon 隔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青畑九號豆製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408088c906d7eb00a189d
本文餐廳資訊:
青畑九號豆製所
2.4
· 新竹市 東區 · 6則評論
紅豆餅竹北美食新竹青畑九號豆製所下午茶芋頭青畑九號豆制所新竹外帶三民路新竹甜點新竹ig熱門新竹美食車輪餅銅板美食新竹市青畑九號豆製所新竹青畑車輪餅芋頭鹹蛋黃新竹榴槤紅豆餅特色新竹青畑紅豆餅新竹伴手禮下午茶推薦東區大份量美食新竹好吃青畑九號豆製所甜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