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行天宮是除了台北人會來之外遊客也喜愛前往的廟宇

之前在這附近上班,只要生活或工作碰到煩心事都會來行天宮拜拜

拜完拜後還會給師姐收驚,讓心神更加暢快舒適

這次又來行天宮拜拜,拜完就決定在附近找地方果腹發現了這間

位於行天宮後方巷子內的"汁男炭烤吐司"(在行天宮前7-11的後方)

進門之前就先看到門口的寵物友善牌子

所以汁男炭烤吐司也是寵物友善餐廳

,可以帶家裡毛小孩一起來唷!

來的時候有先看一下店家介紹說汁男是由三位大男孩創業的

雖然當天來已經過中午但店家依然在忙碌,都是出自於大男孩之手的早午餐店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點餐時就會看到黑板上寫著井然有序的菜單

當天我們抵達時約莫快一點鐘,中午時間客人多是附近居民或上班族

下圖是離開時拍的,12點到13點中這段期間整間店幾乎是坐滿,我們很LUCKY的坐了最後一桌

店內的裝潢乾淨舒適,不會因為人多而髒亂或是動作慢,而且店家跟客人很有互動,來這兒有種親切感

牆上還有Juicy Man的LOGO及為什麼店名要叫汁男,現在還有活動:IG追蹤+上傳照片還送四塊雞塊唷!

店內醬料、吸管、餐具、自助區 (自製辣椒搭炒麵很不錯)

好了,來看看菜單吧!

汁男紅茶(微糖)$30+ 鮮奶茶(微糖)$45(皆為單點價)

汁男的飲料都是微糖或無糖,我覺得很棒!現代人對糖份的攝取沒那麼高

一般早餐店的紅茶、奶茶都太甜含糖過高,他們家直接給你微糖!還沒喝就先推這點!

紅茶味道順口好喝,而且就算是微糖也不會有苦澀感,鮮奶茶也是喝起來冰涼順口

並且糖分不高與餐點的搭配有更棒的和諧!

大阪燒豬排炒麵(附蛋、紅茶)$100

大阪燒口味豬排和蛋再擠上美乃滋,一開始以為美乃滋味道會偏甜結果卻不會

美乃滋的量跟炒麵及豬排調味的比例剛剛好,麵條是寬麵口感有點偏河粉的感覺

豬排嫩又大塊,整體吃下味道很溫和柔順,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添加店內的自製辣椒

我覺得好吃會加倍!推推!

哈哈 其實吃完後我一直在懷念這個麵,下次要再找機會去吃!

(如果是在我生活圈附近該有多好

就天天來了)

剝皮辣椒培根蛋餅$55

剝皮辣椒出現在蛋餅的機率很小,很有特色的一項蛋餅

一開始會擔心是否太辣,吃一口發現很OK不辣,是剝皮辣椒的香氣辣度不會高

蛋餅皮脆脆的與煎的滋滋聲作響的培根和軟密的剝皮辣椒,口感很特別再沾上自製辣椒也是一個推!

雖然菜單上是寫重口味,不過我們都覺得還好,因為是剝皮辣椒所以心裡都有個底在先

除了剝皮辣椒外並不會覺得蛋餅和培根的調味過重,不是死鹹的那種

所以怕辣怕太死鹹的人可以很放心地點下去!

明太子雞柳條吐司$70/ 套餐價$135(多紅茶和脆薯)

這三明治很飽滿耶!裡面有滿滿生菜和很多肉!

這雞柳的肉也太大塊了吧!而且很軟嫩!超級軟嫩!好吃!推!

明太子本身味道就偏辣但生菜和蛋會中和其味道,跟軟嫩的雞肉很搭!

超級好吃,我把另一半帶回家後吃依然美味!並不會因為冷掉而變味,好吃推推!

套餐還有附贈脆薯,超有趣!還疊成塔狀XD

脆薯沾醬可以選擇塔塔醬或是蜂蜜芥末,我們選擇塔塔醬

脆薯本身單吃我覺得就好吃了,是皮較厚酥脆的那種薯條

至於疊成塔可能是要店家不忙的時候才會有這般創意,想吃塔狀薯條記得避開尖峰時段唷XD

這天餐點我們都很滿意

,除了好吃之外第二個重點是不會等太久!

這很重要!前陣子去吃某間連鎖早餐店,現場沒客人我們還是等了快半小時,等到都要生氣了!

當天雖然座位全滿餐點也不會等太久,對於中午只有一小時休息時間的上班族是很棒的選擇

來行天宮拜拜時不妨來汁男炭烤土司一趟,不會讓你失望唷!

行天宮早午餐推薦給你們!

【汁男炭烤吐司】

電話:02-2516-640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6巷10號(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行天宮後方)

營業時間:07:00~15:00(天天營業)

配合外送:Uber Eat&Foodpanda



【台北  大安】N.Y. Bagels Cafe仁愛店 ➤ 完整菜單!忠孝敦化早午餐推薦!大份量早午餐吃不完啦!森林梅果優格奶昔好拍又好喝!

【台北  松山】白暮蛋餅先生4號店 ➤ 好吃戒不掉!民生社區早午餐!超好吃薯餅塔!皮蛋肉鬆脆皮蛋餅,明太子脆皮蛋餅!

【台北  士林】T.ME Café ➤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士林IG打卡咖啡廳!好拍好吃,淺焙果香咖啡配上手工司康與餅乾,完美下午茶!


更多 汁男炭烤吐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188ebd6895d4992a6bb1f
本文餐廳資訊:
汁男炭烤吐司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12則評論
行天宮早午餐碳烤土司instagram中山早午餐推薦吐司行天宮早餐向上的微笑萍子中山區早餐推薦明太子雞柳蛋吐司行天宮 早餐自由行汁男炭烤吐司 用餐環境行天宮站早午餐遊記中山區美食台北炭烤土司吃飽飽Blog Diary美食推薦評價MISO吃台北汁男外帶美食新北美食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行天宮碳烤土司台北捷運美食地圖行天宮站早餐菜單捷運行天宮站碳烤土司推薦巷弄美食厚蛋餅台北捷運美食早午餐中山早午餐upssmile寵物友善餐廳明太子雞柳蛋炭烤吐司 汁男炭烤吐司中山區早午餐台北早餐nerufoodie中山區早午餐推薦中山區上班族捷運行天宮站早午餐推薦行天宮 汁男行天宮站美食天地taipeifood行天宮 早午餐台北捷運美食推薦體驗餐廳美食三星蔥花蛋餅汁男炭烤吐司行天宮站美食平價美食neru.foodie早午餐推薦upssmile.com平價早午餐台北台北碳烤 吐 司行天宮美食咖啡館找萍子文就對了中山區炭烤吐司推薦台北寵物友善餐廳行天宮站餐廳汁男炭烤吐司 價位捷運行天宮站早餐推薦MISO吃走台北市中山區http://upssmile.com/平價碳烤吐司行天宮早餐推薦上班族美食台北市軟西遊記丸の良食行天宮早午餐推薦炭烤吐司台北早午餐推薦行天宮碳烤土司推薦台北美食台北中山區美食台北早午餐捷運大阪燒炒麵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