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一份咖哩,擁有好幾種不同系列,那麼你喜歡的是哪種呢?香料咖哩是近年讓我特別喜歡的,而永和新開幕咖哩店-艷紅酒咖哩,共有兩種咖哩口味與六種主食搭配,自咖哩本身遂能看見主理人對於咖哩用心程度,每口都吃得好幸福吶!充滿老物件空間的艷紅酒咖哩,讓人目不轉睛想好好將每一物件存入腦海裡,不只是咖哩就連空間都是那麼討人喜愛。


艷紅酒咖哩|FB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108號1樓|Google Map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0:30(週日17:00-20:30/23:30-02:30週一公休)

電話: 02-2232-6006

交通:捷運永安市場站,需轉乘公車

備註:內用低消一份咖哩


永和咖哩推薦-艷紅酒咖哩


與老物件有約,復古風格咖哩館

初次到訪,我還記得是晚上。當我們正準備找座位坐下時,被告知咖哩已經完售!想著擇日再來到訪吧,這次我們中午就到店,總算能好好吃到咖哩了,好喜歡推開門聞到濃郁咖哩香氣,彷彿開胃菜般的挑逗我的味蕾。這裡像極了韓劇德魯納酒店,將場景物件縮小放進艷紅酒咖哩當中,實在好喜歡這兒的氛圍。

今日我們與老物件有約。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因為朋友家在附近,步行大約10分鐘左右的時間,前陣子在她們家借住幾週,可惜當時艷紅酒咖哩還未開幕,否則我想肯定會不定時到訪的吧,在用餐後的心得是這樣的。「口口難忘,開心盛香」像是喫茶店的外觀,裡頭賣著的是紅酒咖哩,意外合拍深得我心,確實就像上頭寫著的「口口難忘,開心盛香」!

候餐時間也沒閒著,目不轉睛想將眼前所有掛畫收進眼底,一幅幅好好欣賞,艷紅酒咖哩將妝點在壁上的掛畫以最美好的樣子掛著,是啊真的很有樣子呢,不禁想稱讚主理人的品味,想告訴他我有多喜歡這空間!

「妳想坐哪裡?」

「不知道欸,窗邊?吧台?四人座位?」

每一次到訪店面都讓我糾結好久自己要坐哪個位置呢!即使空間侷促,依舊讓選擇障礙的我選了好久呀(笑)最後我們挑了四人桌的位置,下秒便想著要點些什麼好,啊真的等不及了。

艷紅酒咖哩 菜單

「我想吃豬排,妳肯定會吃酥炸翼板牛排吧」在我喃喃自語不久,朋友則說出我要酥炸翼板牛排,認識時間太久了,對彼此都很熟悉呀!艷紅酒咖哩共有六種咖哩與兩種咖哩可選擇,我們則是兩種咖哩都選了,在出咖哩飯前會附上一杯熱茶與高麗菜絲,從頭到尾都能感受到主理人細心。

厚切炸豬排 $240

冒著煙的熱咖哩,濃郁香料味道撲鼻而來,選以果泥香料咖哩佐厚切炸豬排,每日新鮮直送溫體豬里肌肉,搭配履歷黄金蛋包覆麵衣,豬排口感富嚼勁,吃起來爽口。對於米飯特別要求的我,也臣服於艷紅酒咖哩的米飯中,特選泰國香米,為這份咖哩飯多了層次感,不過香料咖哩味道濃郁,建議可以單獨先吃米飯會有濃郁的茉莉香氣在嘴裡呀!

酥炸翼板牛排 $270

較晚上桌的酥炸 prime 翼板牛排佐紅酒香料咖哩,不說還不曉得原來這一份咖哩,充滿主理人以慢火燉煮並且以

新鮮蔬菜熬煮醬底加入蜜蘋果、嚴選紅寶石色澤葡萄酒、黑巧克力、店製咖喱粉、香料等食材,才成就一份紅酒香料咖哩。

這份紅酒香料咖哩撒上滿滿香料粉,不怕味道太濃只怕味道不足,平時吃重口味的她也沉醉於這份咖哩。

可樂餅

原本朋友說要點一份可樂餅,沒想到熱情的店員告訴我們現在只要 Google 評論便能贈送一份可樂餅,不約而同將手機拿起開始擺拍寫下評論(笑),綿密細緻的口感,只想小口小口品嚐,捨不得入喉。

檸檬梅蘋果

與咖哩一同上桌的檸檬梅蘋果,在餐後能解膩,微酸口味倒是有些特別。

▸▸大妹說說:

本來就愛吃咖哩的我,不定時就會想來份咖哩飯,沒有吃到還會生氣(笑)!這次在艷紅酒咖哩用餐過程非常喜歡,不論是店內的擺設或是餐點水準,都是讓我與朋友稱讚的,也為清淡口味、重口味的朋友做客製化,另外單份咖哩份量並不少,是相當可以吃飽的咖喱飯唷!


Follow Damei /

被美食、旅行、攝影、咖啡圍繞的人生,並用文字與影像留住旅途中所有美好。

合作聯繫:contact@damei17.com

大妹Damei
747篇食記
本次 艷紅酒咖喱 用餐評分:
4.5
更多 艷紅酒咖喱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d352102935e2908bc4268
本文餐廳資訊:
艷紅酒咖喱
4.4
· 新北市 永和區 · 19則評論
咖哩飯文青咖哩店永和區復興商工附近美食台北咖哩飯推薦咖哩炸牡蠣便當飯麵艷咖哩中永和美食推薦永安市場美食艷紅酒咖喱 菜單永和必吃餐廳永和美食永和餐廳復興商工美食米寶麻永和日式料理新北市艷紅酒咖喱菜單台北咖哩飯永和咖哩推薦唐揚雞台北美食推薦2020新北日式料理艷紅酒咖喱 營業時間豬排咖哩飯台北美食豔紅酒咖哩永和美食餐廳永和美食2021新北美食餐廳2020艷紅酒咖哩菜單紅酒咖哩文青咖哩炸豬排勁秦CP中永和美食餐廳推薦在地美食新北美食推薦晚餐吃什麼日式咖哩福和國中永和美食晚餐永和特色餐廳可樂餅福和國中附近美食艷紅酒咖哩咖哩店推薦高CP值永和好吃的永和好吃的餐廳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推薦中永和咖哩艷紅酒咖喱台北咖哩咖哩推薦新北市咖哩飯咖哩店中永和美食餐廳永和咖哩店台北好吃咖哩永和永利路美食永和美食推薦台北咖哩推薦中永和美食永和咖哩文青店永和咖哩飯永和打卡餐廳咖哩醬永和食記網美餐廳永和好吃永和好吃餐廳咖哩飯外帶外送文青咖哩店外帶外送永和區外帶外送復興商工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咖哩飯推薦外帶外送咖哩外帶外送炸牡蠣外帶外送便當飯麵外帶外送艷咖哩外帶外送中永和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永安市場美食外帶外送艷紅酒咖喱 菜單外帶外送永和必吃餐廳外帶外送永和美食外帶外送永和餐廳外帶外送復興商工美食外帶外送米寶麻外帶外送永和日式料理外帶外送新北市外帶外送艷紅酒咖喱菜單外帶外送台北咖哩飯外帶外送永和咖哩推薦外帶外送唐揚雞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2020外帶外送新北日式料理外帶外送艷紅酒咖喱 營業時間外帶外送豬排咖哩飯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豔紅酒咖哩外帶外送永和美食餐廳外帶外送永和美食2021外帶外送新北美食餐廳外帶外送2020艷紅酒咖哩菜單外帶外送紅酒咖哩外帶外送文青咖哩外帶外送炸豬排外帶外送勁秦CP外帶外送中永和美食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在地美食外帶外送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晚餐吃什麼外帶外送日式咖哩外帶外送福和國中外帶外送永和美食晚餐外帶外送永和特色餐廳外帶外送可樂餅外帶外送福和國中附近美食外帶外送艷紅酒咖哩外帶外送咖哩店推薦外帶外送高CP值外帶外送永和好吃的外帶外送永和好吃的餐廳外帶外送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中永和咖哩外帶外送艷紅酒咖喱外帶外送台北咖哩外帶外送咖哩推薦外帶外送新北市咖哩飯外帶外送咖哩店外帶外送中永和美食餐廳外帶外送永和咖哩店外帶外送台北好吃咖哩外帶外送永和永利路美食外帶外送永和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北咖哩推薦外帶外送中永和美食外帶外送永和咖哩外帶外送文青店外帶外送永和咖哩飯外帶外送永和打卡餐廳外帶外送咖哩醬外帶外送永和食記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永和好吃外帶外送永和好吃餐廳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