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捷運善導寺站台北車站不限時咖啡廳甜點下午茶餐廳Bonnie sugar 森林店~


不期而遇的有時往往比計畫好的更令人驚豔~

就像我們這次偶然遇到的這間如童話森林般的療癒甜點店Bonnie sugar 森林店。

Bonnie sugar是從高雄開上來的甜點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以各色各樣的水果為主角的甜點,不僅模樣繽紛誘人,口味也酸甜可口,加上餐廳如童話森林般夢幻的風格,讓人一見到就深深被吸引~


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Bonnie sugar森林店,從捷運善導寺站1號出口步行至店約3分鐘,交通方便。


《店家資訊》

Bonnie sugar-森林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9號(善導寺站1號出口3分鐘)

電話:02-2393 5606

營業時間:10:00–22:00


位在馬路邊的Bonnie sugar-森林店,如童話森林般的外觀設計真的非常可愛又吸睛。

天空藍加上純白的配色,搭配青綠藤蔓植物,清新自然的風格很有森林童話屋的感覺,讓人忍不住想進去一探究竟。

推門進去,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的乾燥花及滿室盎然的春色,加上俏皮又有個性的掛畫、溫馨舒適的座位規劃,一整個童話森林系的風格真的好迷人啊!

【延伸閱讀】

精選2020台北必吃甜點蛋糕下午茶懶人包

【松山新店線餐廳】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被乾燥花圍繞著的座位以2-4人桌為主,最前面的沙發區可供多人相約喝下午茶~

昏黃的燈光、乾燥花、木質桌椅,加上彩色抱枕裝飾,讓整個空間充滿溫馨的氣息。

後面還有一張6人大木桌也很適合多人相約喝咖啡,我覺得來這工作念書好像也挺不錯的!

只是店內燈光較昏暗,要來念書的話位子要挑一下。

在一片綠意及花團錦簇間居然有老虎出沒!!!

這裡還真的是森林耶!

【延伸閱讀】

精選2020台北必吃甜點蛋糕下午茶懶人包

【松山新店線餐廳】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老虎守護著的這區空間則是有著透明天花板的陽光屋~

充滿陽光綠意的空間給人一種豁然開朗的清新質感~

10人的大木桌絕對能滿足你多人相約喝咖啡吃甜點的願望!


這裡提供多款飲料跟繽紛甜點,也有少數鹹食。

菜單裡大都是飲料,要吃甜點可以直接去冷藏櫃點。

這裡只提供部分飲料單供參考

內用每人低消一杯飲料,不限時、不收服務費

甜點櫃裡的甜點琳瑯滿目,每一種上面都擺了滿滿的水果,色彩繽紛的模樣看起來真的好誘人喔!

他們的甜點真的每一種都是以水果為主角,而且看起來份量比市面上大多數的甜點還實在喔!

櫃檯上還有賣一些小零食糖果。


來看看我們吃些什麼吧!


/小檸檬塔$120

檸檬塔酸甜適中,是我很喜歡的酸度,加上酥香的餅皮,搭咖啡真的超讚的!

取名小檸檬塔其實份量一點都不小,2人共吃也不會覺得空虛~


/藍莓乳酪小塔$160

以新鮮藍莓搭配香濃乳酪內餡,不僅吃到了最愛的乳酪濃郁口感,新鮮藍莓的酸香多汁還能中和乳酪的膩感,加上底下酥鬆餅皮,是一份香濃中帶著清爽、口感層次豐富的美味甜點。

而且尺寸也不小,2人分著吃也很夠喔!


/蜂蜜百里香咖啡$180

蜂蜜百香果搭配咖啡的清新口感,還不錯!


/玫瑰檸檬茶$140

紅色的玫瑰檸檬茶搭配一杯帶花水果,美麗夢幻的模樣也太療癒了!

喝起來是散發著淡淡玫瑰清香的微酸花草茶~


不期而遇的童話風森林系甜點咖啡廳,除了用餐環境美好療癒,甜點也很迷人,重點是甜點份量尺寸不小,吃起來超過癮的!

而且這裡還不限時、不收服務費、可訂位,真是太貼心啦!

美好又舒適的咖啡廳非常適合揪姊妹或另一半一起共享甜蜜下午茶時光喔!

【延伸閱讀】

精選2020台北必吃甜點蛋糕下午茶懶人包

【松山新店線餐廳】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Bonnie sugar-森林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9號(善導寺站1號出口3分鐘)

電話:02-2393 5606

營業時間:10:00–22:00


🌼以上皆是個人真實心得分享

🌼各人口味不同, 推薦的只是我們家覺得好吃的口味喔!

🌼照片文字版權歸屬閒閒小魚出遊中個人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 但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食記內容可能會因時間久遠與現況不同,菜單及營業時間等資訊也僅供參考,請以店家粉絲團公布為準。




更多 bonniesugar手作甜點店 森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00c6902756dd3e1e8aaa1f
本文餐廳資訊:
bonniesugar手作甜點店 森林店
3.7
· 台北市 中正區 · 31則評論
Bonnie Sugar森林店網美系咖啡廳台北下午茶高雄甜點店好柿甜點排隊店法式草莓之丘雜貨水果塔台北市好拍日系台北草莓蛋糕推薦Bonnie sugar中正區美食台北好吃甜點推薦芒果控捷運善導寺美食推薦台北咖啡館Bonnie Suger聚會高雄善導寺美食善導寺咖啡廳小豬仔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吸睛下午茶台北咖啡廳Bonnie Sugar 林森店 營業時華山藝文中心附近美食餐廳森林草莓塔水果球食器森林店高雄人氣甜點善導寺站下午茶善導寺甜點bonnie sugar捷運美食水果茶花藝手作甜點草莓蛋糕bonniesugar台北甜點台北美食推薦Bonnie Sugar 台北單點草莓控小熊妹無限時台北蛋糕店照相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約會林森花草系咖啡館台北小巧克力夾香蕉zakka鄉村風台北美食推薦2020台灣Bonnie Sugar 林森店 地址咖啡館森林系咖啡廳善導寺飲料善導寺站餐廳台北車站不限時咖啡廳台北車站美食服飾精緻蛋糕草莓蛋糕推薦水果黑巧克力草莓蛋糕ㄩㄐ吃の圓滾滾🍍Bonnie sugar森林店乾燥花台北美食2020檸檬塔閨蜜甜點童話草莓甜點善導寺站美食台北中正區香蕉巧克力蛋糕台北草莓蛋糕中正區森林系餐廳烘培教室台北車站下午茶台北咖啡店Bonnie Sugar 林森店 電話可訂位蛋糕不限時咖啡館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台北好吃蛋糕蘇阿姨台北下午茶推薦下午茶專門店lamaison台北車站好柿手做甜點專門店台北必吃甜點繽紛水果球氣泡飲Bonnie Sugar網美系下午茶yami善導寺站烘焙善導寺手作外帶美食推薦浪漫捷運善導寺站姐妹文青咖啡館台北 Bonnie Sugar台北車站草莓蛋糕BonnieSugar善導寺下午茶草莓季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