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大仁路上紅色扛棒超顯眼。


小高今天假日跑來鹽埕區尋找美食,因為來到鹽埕區時間太晚關係,有很多店家中午休息沒有營業,路過發現這間「長腳麵」麵店吸引我,看這扛棒很新應剛開幕不久,原來是長腳麵北端店遷移至此,長腳麵北瑞店因租約到期,因此結束營業約1年時間,這個月選在大仁路重新開幕,據說目前長腳麵是承接創始店,創始店的老闆因身高很高,因此當地人皆稱店家叫樂卡咪(台語),創始店老闆因為家庭關係,因此把長腳麵轉讓給目前老闆,承接的老闆目前年紀也很大,因此退休由兩位兒子繼續經營,位於新樂街長腳麵是哥哥經營,這間大仁路長腳麵是弟弟經營,退休老闆在大仁路長腳麵幫忙,因此在地人說大仁路是正宗長腳麵。


透天店面室內放置料理台。

裡面有稍微裝潢用餐空間有隔間。

桌面上有有放置點菜單供自行取用,因新開幕所以器具皆是很新穎。

冷藏櫃裡冰著各種滷味供選擇。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環境整潔明亮,用餐空間也有裝潢令人感到舒服。

這邊是佐料與餐具供自行取用。

裡面有裝設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這張是店家的影印的點菜單供畫選,菜單上主要分類有乾麵類、湯麵類、湯品類及青菜類等等。

餛飩乾麵60元(必點)。


小高因為個人前來用餐,就點餛飩乾麵能吃到兩種口味,乾麵與餛飩充其量介紹兩種菜色。

這餛飩不是很大粒卻很飽滿。

這餛飩豬肉餡很入味紮實超好吃

這乾麵充滿豬油滋味超軟Q真好吃

大骨湯30元(必點)。


這碗大骨湯很大碗定價很合理,這湯頭外觀呈現乳白色超吸睛。

這湯頭濃郁又甘醇充滿膠質超好喝

,據說這裡清湯就是附上這碗湯頭。

裡面大骨肉使用手工來剝離,這大骨肉超軟爛充滿膠質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長腳麵」用餐空間很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長腳麵

住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44號

營業時間:10:00~14:30\16:30~19:45

電話:07-5219141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樂卡咪長腳麵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acfb2d2756dd20ec0573fd
本文餐廳資訊:
樂卡咪長腳麵專賣店
4.1
· 高雄市 鹽埕區 · 10則評論
傳統美食高雄必吃高雄麵店豬油拌麵古早味高雄傳統美食高雄小高懶人包高雄美食地圖高雄小吃陽春麵在地人美食小吃鹽埕區鹽埕美食長腳麵高雄老店樂天小高高雄美食高樂天樂天傳統小吃鹽埕區美食樂卡咪長腳麵專賣店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