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𝙃𝙚𝙡𝙡𝙤我是【灣島​​​​生活1029】欸比👀

🌱這裡分享欸比&欸先生吃過的食物X去過的地方X生活的小事

🌱本篇【食記】會分享 (1)用餐環境▍(2)菜單▍(3)餐點▍(4)評價▍(5)地點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別忘了追蹤欸比的IGFB喔~ ⬇⬇⬇


👉本日主角: 淇里思印度餐廳👈


【用餐環境】

欸比&欸先生這次造訪位在美術館附近的淇里思印度餐廳,

這間店已經在欸比的口袋名單一陣子了,沒想到終於吃到了!

內部裝潢走的是印度華麗風格,但當天店內客滿所以就不便拍攝囉~

▲淇里思外觀


【菜單】

💰單人套餐金額範圍:388元

💰雙人套餐金額範圍:1039元

🟠 此為部分菜單,還有其他更多選擇喔!

▲淇里思的部分菜單


【餐點】

欸比跟欸先生選了【雙人套餐】,包含有【香料塔都雞肉塊】、【綜合蔬菜咖哩】、【白醬雞肉咖哩】、

【原味烤餅】、【香料蕃茄湯】及【印度熱拉茶】。

▲淇里思的餐點們


【香料塔都雞肉塊】使用去骨雞肉,搭配微辣的印度香料醬料,雞肉口感蠻嫩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香料塔都雞肉塊 320元


【綜合蔬菜咖哩】則是蔬食咖哩,裡面有豆子、紅蘿蔔、洋蔥、玉米筍等食材,並搭配菠菜綠醬,

如果不能吃肉的朋友們,這道是很好的選擇呢!

▲綜合蔬菜咖哩 300元


【白醬雞肉咖哩】是欸先生喜歡的一道,使用白雞肉搭配優格咖哩醬,吃起來微酸的口感,搭配白飯或烤餅都很開胃。

▲白醬雞肉咖哩 300元


【原味烤餅】吃起來面皮非常Q彈有嚼勁,也是吃印度料理不可缺少的主食呢!

▲原味烤餅 50元


【香料蕃茄湯】是使用新鮮蕃茄、洋蔥及香料熬煮,喝起來甜甜的很特別,而且不會覺得膩。

▲香料蕃茄湯 90元


【印度熱拉茶】會有蠻重的薑黃味,如果不習慣薑黃的朋友們,建議可以點其他飲品喔!

▲印度熱拉茶 80元


整體而言,淇里思的印度料理都非常道地,

推薦給想品嘗異國料理的朋友們~

另外可以用千元的價格,吃到必比登推薦的餐廳,感覺非常值得呢!


【評價】

🟠用餐環境:★★★★☆

🟠餐點評價:

雙人套餐:★★★★☆

🟠出餐速度:正常


【在哪兒?】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47號


🌱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別忘了追蹤欸比的IGFB喔~

🌱 讓我們一起發掘更多美食吧!𝐆𝐎𝐆𝐎!


【台中 • 韓式料理 • 延伸閱讀】

👉🏻拉拉廚房라라키친|道地的酥脆洋蔥炸雞,搭配牽絲的泡菜拌飯,讓你一口接一口!

👉🏻KATZ 卡司韓藝料理|台中工業風韓式料理店,韓式炸雞必點!

👉🏻無理 WULI|台中韓式清新網美鍋物,還有美美盪鞦韆!

👉🏻金煮韓食|台中隱藏巷弄裡平價韓式餐廳 ,高CP值!

👉🏻懂滋咚吃|台中人氣韓風早午餐,來吃一串年糕吧!


更多 淇里思印度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20c2fa2756dd576bc051b1
本文餐廳資訊:
淇里思印度餐廳
4.6
· 台中市 西區 · 1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