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鄰近行天宮的汁男炭烤吐司是間小而美的早午餐店,以平實的價格就能品嚐到獨特的明太子雞柳蛋吐司及鐵板炒麵,想吃得滿足又不想大傷荷包的你也來品嚐看看。


汁男炭烤吐司就在行天宮後方的巷子裡,從捷運行天宮站步行過來約5分鐘即可抵達。


汁男炭烤吐司是來自燒肉餐飲背景的三位男孩,他們對醬汁的熱情與堅持,餐點的口感也和一般的早餐店有所不同。


平日午間也推出了商業午餐,餐點均衡又清爽,是輕食的好選擇。


店內也有提消毒液,使用的鮮奶為戀職人鮮奶。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三位大男孩親切的笑容,用餐時多了幾分放鬆的氛圍。


汁男炭烤吐司雖然店面小巧,但座位間不擁擠,是可以舒服用餐的好地方。


一旁也可以看見汁男的來源,上傳照片和追蹤IG即送雞塊或泡菜喔!

所謂 「汁」。

肉在煎台上滋滋作響所散發出來的完美「肉汁」。

當天直送現採現摘的新鮮蔬果的完美「水份」。

在搭配異國風情與正港台灣的完美「配醬」。

最後,曼妙輕盈帶點炭香的吐司作為層次,鞏固美味的角色,咬下一口,讓人回味無窮。


架上的醬料及餐具可自行取用,這邊的辣椒醬是店家自製的,吃蛋餅或炒麵時都很適合搭配呢。


汁男炭烤吐司主要的餐點有吐司、麵食、蛋餅、點心、飲料,吃得出餐點的用心。


吐司及蛋餅可以搭配套餐,而麵食的部份都有附上蛋及紅茶,飲料也可以替換補差額。

這天我們就搭配一份套餐,套餐有薯條及飲料。


明太子雞柳蛋吐司- 很少在一般早餐店吃到這樣的搭配,內容豐富又美味,大推!! 裡頭有雞柳、生菜、厚蛋、明太子,口感相當有層次,調味得宜,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吐司烤得香酥不過乾,搭配上配料後相當合拍。


來這絕對不能錯過這份明太子雞柳蛋,吃得好滿足喔。


大阪燒豬排炒麵- 搭配的有太陽蛋、豬排、寬麵,再加上些許的高麗菜絲及美乃滋,想不到在這也能吃到如此可口的炒麵,難怪中午時段不少人都來這吃上一盤炒麵。


炒麵搭配上太陽蛋更是絕配啊,攪拌後超美味!!

如想全熟蛋的朋友也可以先告知喔。


醬汁和麵條是這盤的靈魂啊,吸飽醬汁的麵條香Q可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吻仔魚蛋餅- 這邊的蛋餅皮較為厚實,吃起來香酥有嚼勁,搭配上吻仔魚後鮮味十足,早上來一份好營養啊。


有些塊還可以吃到較大尾的吻仔魚呢。


吃蛋餅時除了淋上醬料,個人推薦可以再加些辣椒醬,口感上更是升級。


脆薯- 店家很可愛的將薯條堆疊起來,讓我忍不住想起疊疊樂,改天也可以和瑋兒玩一下,堆好後再一根根拿起來吃感覺更有樂趣耶XD~


單吃薯條就很香酥可口,另外也可以搭配蕃茄醬、塔塔醬或蜂蜜芥茉醬,口感更有層次喔。


這邊的飲料有紅茶、咖啡、豆漿、鮮奶可選擇,這天點了鮮奶茶和拿鐵。

鮮奶茶(右) - 口感微甜,喝起來清爽可口,搭配上餐點剛剛好。

拿鐵(左) - 現煮咖啡再加上鮮奶,喝起來順口不過苦,來這點上一杯咖啡也很可以呢。


到行天宮的朋友可別錯過這間平價用心的早午餐店了,有機會也來品嚐看看吧,最後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汁男炭烤吐司

電話 : 02-2516-640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6巷10號

營業時間 :上午7:00 - 下午3:00

交通資訊 : 捷運行天宮站

FB :https://www.facebook.com/juicyman3p/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uicyman3p/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台北市美食-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美食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50405

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6643597


更多 汁男炭烤吐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188ebd6895d4992a6bb1f
本文餐廳資訊:
汁男炭烤吐司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12則評論
行天宮早午餐碳烤土司instagram中山早午餐推薦吐司行天宮早餐向上的微笑萍子中山區早餐推薦明太子雞柳蛋吐司行天宮 早餐自由行汁男炭烤吐司 用餐環境行天宮站早午餐遊記中山區美食台北炭烤土司吃飽飽Blog Diary美食推薦評價MISO吃台北汁男外帶美食新北美食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行天宮碳烤土司台北捷運美食地圖行天宮站早餐菜單捷運行天宮站碳烤土司推薦巷弄美食厚蛋餅台北捷運美食早午餐中山早午餐upssmile寵物友善餐廳明太子雞柳蛋炭烤吐司 汁男炭烤吐司中山區早午餐台北早餐nerufoodie中山區早午餐推薦中山區上班族捷運行天宮站早午餐推薦行天宮 汁男行天宮站美食天地taipeifood行天宮 早午餐台北捷運美食推薦體驗餐廳美食三星蔥花蛋餅汁男炭烤吐司行天宮站美食平價美食neru.foodie早午餐推薦upssmile.com平價早午餐台北台北碳烤 吐 司行天宮美食咖啡館找萍子文就對了中山區炭烤吐司推薦台北寵物友善餐廳行天宮站餐廳汁男炭烤吐司 價位捷運行天宮站早餐推薦MISO吃走台北市中山區http://upssmile.com/平價碳烤吐司行天宮早餐推薦上班族美食台北市軟西遊記丸の良食行天宮早午餐推薦炭烤吐司台北早午餐推薦行天宮碳烤土司推薦台北美食台北中山區美食台北早午餐捷運大阪燒炒麵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