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LULU食尚早午餐,位於台中市區文心三段,屬於台中熱鬧區,充滿美食的大條路上,附近有西堤牛排、凱恩斯岩燒等名店。『LULU食尚早午餐』非常顯眼,路過就會被大大的招牌吸引住,喜歡拍照、吃早午餐的朋友來『LULU食尚早午餐』準沒錯。

一進門口就看到冰櫃裡滿滿的星球巧克力,不過我們今天沒點,留給下次來『LULU食尚早午餐』探索。

『LULU食尚早午餐』的室內座位區非常舒適,除了一般的家庭四人座還有沙發區,如果人多還有長桌可以提供給大家獨立的聚會空間。

長桌上掛著復古是的電燈,別有一番風味,非常適合網美拍照喔。

在牆上的台中珍奶節的文宣,我們看到了吸引人的商品,伯爵夫人瀑布蛋糕,到底是什麼?看名字根本猜不出來?看來今天甜點就決定是它了。

不能說的秘密 160元

今天我的點了兩個套餐,其中一個升級飲品『不能說的秘密』,這是是挑戰大家的勇氣,我看到琳瑯滿目的菜單,總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如果有店家推薦,我一定會點店家推薦,『不能說的秘密』是由吧台隨機出的飲品,還有附贈一個小禮物,一上桌整個驚艷我們,也太大氣了,整個滿滿的水果內餡,芒果奶昔與奇異果混搭,最上方模擬聖代放上一大球冰淇淋再加上半顆芒果,視覺效果超棒,喝起來香甜順口,心中雖然有些罪惡,但還是被我們吃光光。

歐巴韓式炸雞 249元(週六週日供應)

這是我們吃過韓式炸雞中,排名前三好吃的韓式炸雞,焦糖辣醬脆皮搭配嫩口的雞肉,台中真的找不到一模一樣的,貼心的早午餐搭配法式軟麵包,中間抹上厚厚的起士烘烤,超美味的。

『LULU食尚早午餐』非常專業,除了韓式炸雞還有不能錯過的薯條藏在炸雞下面。

大大塊的韓式炸雞夾上在麵包中,吃完讓人意猶未盡。

說到早午餐不能錯過的就是清爽的沙拉,用心的程度馬上就看出來,三種水果與萵苣葉,還搭配微苦清爽的芝麻葉,整體讓沙拉大大加分。韓式套餐還有附泡菜與濃湯喔。

丁骨厚切豬排 219元

朋友大力推薦的厚切丁骨豬排,這裡的配餐看似簡單卻營養滿分,小菜清爽很好吃。

讓人讚不絕口的丁骨厚切豬排,不要看它厚厚一塊,以為肉質會很扎實很才,一口咬下肉超嫩,帶有淡淡橙汁香氣,一點都不卡牙真的非常嫩口,入口即化真的不假啊!

Q彈的紫米飯搭入口即化的排骨,真的是一大享受啊,紫米的香氣在咀嚼中釋放出淡淡香甜風味。

來這裡不要忘記多拍照喔,間單的日系風味擺盤,小清新讓夏天也能有好食欲。

燒番麥 180元

這一款甜點一定不能錯過,一上甜點,想說我們都吃那麼飽了,怎麼還給我們這麼大隻玉米!超級逼真,超像玉米造型的甜點,

整體是玉米的外表造型,切開發現是由芒果慕斯跟百香果蜂蜜蛋糕組成的,吃起來酸酸甜甜,不會太甜膩,因為不同的水果做成的甜點,整個甜點層次非常豐富。但我們真的吃太飽,嘗了一口就請店員幫我們打包外帶。

伯爵夫人瀑布蛋糕 199

我在台中珍奶節的珍奶料理有看到這項甜點,將珍奶跟蛋糕結合,真的超罪惡,濃濃的奶香味加上滿滿的珍珠,淋在蛋糕上濃郁的醬料與伯爵蛋糕搭配起來香甜可口,搭配Q彈的珍珠,吃起來有淡淡個桂花香,跟一般的黑糖珍珠不太一樣,整體滿足了相機、視覺、味覺。

可愛的燒番麥,外帶有一個透明盒可以裝,超級逼真可愛。

不能說的秘密飲品贈送的小禮物,一個可愛的玻璃保溫杯。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38號


更多 LULU食尚早午餐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10ef72756dd1522cb72a6
本文餐廳資訊:
LULU食尚早午餐店 (已歇業)
4.5
· 台中市 北屯區 · 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