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弄咖啡大東親子餐廳自從開幕以來一直都是高雄很火熱的親子餐廳,佔地約200坪左右,更以露營野餐風格及夢幻婚禮為設計主軸,把1樓規劃野餐風格,做為用餐區,而2樓用餐座位比較少,主要是讓小朋友放電的好所在,有搖搖馬、溜滑梯、球池區,每個來到這裡的小朋友都玩到不想回家。


歡迎透過以下社群追蹤並訂閱「饗食客棧」的第一手發文唷!


Zone咖啡目前在高雄擁有四間分店,分別是北平店、美術館店、大東親子餐廳及親子餐廳總圖店,之前肥獅子就到訪過北平店,對於北平店的印象不錯,這次三五好友相約聚餐,於是我們這回來到搭捷運就能到的鳳山親子餐廳,就座落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旁,搭著捷運到O13大東站步行約1分鐘可以到達,週邊還有大東公園、高雄版忘憂森林、鳳儀書院及三民路商圈都在附近,有空間的話也可以來個鳳山古蹟巡禮唷!


雖然Zone咖啡親子餐廳是一間主打親子餐廳的咖啡廳,但是裡頭裝潢布置的超美,也很適合網美來IG拍照打卡唷!你坎坎!你坎坎!光是這個櫃枱都可以美的不像話,感覺Pose隨便擺,任何地方都是一個美拍的好角度。


空間上用大量的樹木及燈泡點綴,讓空間有著唯美及活潑性,擁有極佳的採光,搭配上純白色系的裝潢,半開放式的包廂座位區,以布簾妝點,讓空間感更增添一點浪漫及夢幻,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餐。


Zone咖啡親子餐廳真的是太美啦!來到這裡真的可以讓人猛按快門,隨手一拍都是美美的照片啊!


所以來到這裡,真的可以準備好手機、相機、記憶卡唷!

餐廳座位都1樓,遊戲室設置在2樓,帶小朋友來的父母可以透過監視器看小朋友在樓上的狀況。


2樓的遊戲區需要脫鞋,家長需要著襪唷!所以要陪伴小朋友的家長們要注意。


2樓的遊戲區空間超大,根本就是小朋友的玩樂天堂,每個小朋友都玩到樂不思蜀啊!


強烈建議,來到Zone咖啡親子餐廳一定要事先訂位,特別是需要看顧小朋友的家長,可以事先訂2樓的座位比較方便唷!


設有哺乳室&尿布台,有需要可以洽詢服務人員!


每個桌面上都有設置服務鈴唷!有服務需要按服務鈴就好了,不用跑到櫃枱或是另外尋找服務人員,很方便!


Zone咖啡主要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咖啡、蛋糕、飲糕….等等多種選擇,低消每位$250,6歲以下免低消,但酌收$100/人,清潔費不折抵消費低消皆不合併計算。


拿鐵咖啡,咖啡醇香,還有拉花唷!


粉紅泡泡草莓拿鐵,微微的草莓酸甜及香氣,甜而不膩口。


加價升級套餐,有沙拉、麵包及濃湯,沙拉吃起來蠻清爽,麵包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濃湯還蠻濃郁,沾著麵包吃也很不賴。


炸檸檬雞翅,很喜歡這裡的雞翅有著檸檬的清香,外層烤到酥香,裡頭保留了軟嫩及肉汁,讓人指吮回味。


蒜煸青龍松阪豬墨魚麵,肥獅子本身是墨魚麵控,每每看到墨魚麵總是會點上一份來試試口味,這個墨魚麵麵體Q彈,感受的到鮮味,蒜香味也是十足唷!松阪豬Q脆有嚼勁,好吃!


鮮蝦夏威夷披薩,整個非常的真材實料,每一片都能吃到一整尾的鮮蝦唷!


這裡的披薩是屬於厚皮的披薩,吃起來蠻有嚼勁,搭配上配料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芒果奶酪,奶香味很濃,搭配著甜而不膩的芒果,讓人不吃不覺一口氣就吃完啦!

弄咖啡大東親子餐廳號稱全台最美的親子餐廳,也是目前高雄很火紅的親子餐廳之一,來到這裡不只是小人兒可以盡情的放店,也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庭聚餐,對於喜愛IG打卡美拍的網美、網紅們更是不能錯過的一間特色餐廳唷!


店名:Zone Café 弄咖啡親子餐廳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電話:07-719210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1:00~PM 4:00、PM 5:00~PM 9:00 (週六~週日,AM 10:00開始營業)

官方FB:Zone Café 弄咖啡親子餐廳

捷運資訊:O13大東站(步行約1分鐘)


更多 Zone Café 弄咖啡 大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09e0002756dd577ec71d7d
本文餐廳資訊:
Zone Café 弄咖啡 大東店
4.2
· 高雄市 鳳山區 · 1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