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水萍塭公園附近現點現烤的雞蛋糕『叁lansan-貓掌燒』超可愛的貓掌造型雞蛋糕,搭配各種創意有趣的口味~好誘人!大推他們的剝皮辣椒雞蛋糕! 特別的是,這間雞蛋糕竟然開到

半夜耶!!! 第一次看到雞蛋糕營業時間這麼晚,晚上當宵夜也很適合呢~ 喜歡吃雞蛋糕的朋友趕快收藏起來吧!


『叁lansan-貓掌燒』位在攤夏林路上,建安宮牌樓旁邊,日式的店面風格,看起來好棒呀~ 而且店面也有許多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物裝飾,整個很用心!

如果第一次來很猶豫要選什麼口味的話,可以參考人氣排行榜或期間限定口味!!

貓掌燒都是每日手作,選用天然食材,不添加化學物(泡打粉、乳化劑)也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吃哦!

將麵糊擠滿滿的在貓掌模具中~

再加入各式各樣的配料,用料一樣不手軟,份量都給的好多阿!

都快滿出來啦!!!

雞蛋糕都是現點現烤,要稍微等一下時間,老闆堅持現烤出爐熱熱吃最好吃! 剛出爐的雞蛋糕,香脆的邊邊不會另外去掉~ 因為老闆說很多人喜歡吃脆脆的邊邊(我就是!!!!) 脆邊邊吃起來超像在吃餅乾的~

雞蛋糕會放在文青的小提袋,整個質感又更上一層樓了

貓掌造型的雞蛋糕,每一顆都好飽滿~吃起來外酥內軟,下午肚子餓或嘴饞來一份當點心好適合!

雞蛋糕鹹的、甜的口味這裡都有~ 還有不少創意口味!

黑糖湯圓 三個$50我發現店家使用的是珍煮丹的黑糖湯圓欸~~~天啊我超愛! 本身就是珍煮丹的忠『食』粉絲! 黑糖湯圓雞蛋糕,一口咬下就爆漿,濃郁的黑糖餡立刻瀰漫在口中,但不會甜膩哦,剛剛好!很好吃!

珍珠奶茶 三個$45

每次看到菜單上有珍奶口味就會忍不住想吃! 濃郁不死甜的奶茶醬搭配Q彈的珍珠,真是完美組合呀! 加上外層酥酥脆脆的口感,下午茶就是要如此罪惡(笑)

香濃奶酥 三個$40

乳酪起司 三個$50起司控必吃! 乳酪起司好濃郁~記得要趁熱吃起司的口感最佳! 將貓掌雞蛋糕一拉開就牽絲了,越來越長有夠罪惡的!

剝皮辣椒 三個$50真的太酷了!剝皮辣椒雞蛋糕,第一次吃到這麼創意的組合! 剝皮辣椒帶點脆口感,吃起來不會太辣哦,意外的很搭配耶~ 另外還有一款鹹口味的客家蘿蔔絲,也是店內的主打口味之一~

喜歡吃雞蛋糕的朋友不要錯過哦~ 不想出門的話foodpanda、ubereats都叫的到,好方便!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叁lansan-貓掌燒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33號

【店家電話】0936 430 810

【營業時間】週二~六15:00~23:50、週日15:00~19:00

【粉絲專頁】叁lansan-貓掌燒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 叁lansan-貓掌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4b45bd6895d5a7cdeb650
本文餐廳資訊:
叁lansan-貓掌燒
4.8
· 台南市 南區 · 2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