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某日下班,原本計劃著衝去蘆洲吃一間餐酒館,當車子行經中山北路,靠近長安停等紅綠燈時,往旁邊望去剛好看到這間店,哞咪郎立馬google,原來它在list中啊!於是當下決定靠邊停,給它一個機會,來點酸辣,釋放情緒。

招牌寫著泰式創意料理,門面看起來也是營業了一段時間的感覺,不囉嗦、不多想就衝了。


店內桌數不多,一張四人桌,四張兩人桌,其餘的就是吧台的位子


目前餐廳提供的餐點就這一份菜單上的品項

泰式料理該有的椰奶、紅綠咖哩、打拋都有,另外還有比較不普遍的帕忍醬、酸子醬系列

餐點以定食、套餐的方式呈現,有主菜+兩道小菜+湯品+白飯

甜點類....選擇是有點少


●椰奶綠咖哩魚

這道推推!!綠咖哩辣得夠勁!!

小菜附上青木瓜+芭樂片沙拉,芭樂片少見但意外的和諧,酸辣開胃

另外一道小菜是炸蛋,淋上一個不知道什麼醬,鹹香下飯



●酸子醬烤松阪豬

這道不會辣,依舊是下飯料理,口味不錯,但有些部分煎得有些過焦



●山竹汁

喝起來挺像蘆筍汁的😂


●泰式椰奶甜湯

像是品項比較少的摩摩喳喳,以椰奶為底,內有亞達枳、波羅蜜、椰果(??)三種配料,口味也是不錯


因為GOOGLE店家時,哞咪郎對它的三層下午茶極感興趣,詢問店家關於下午茶餐點.........

很可惜,因為疫情關係,店家目前僅有提供前面那張菜單上的餐點,其它我們在網路上看過別人分享的甜點,現在都沒有了!!!

希望店家可以撐過這時期,再把可愛的甜點端上桌啊~~~~~!!


店家提供套餐式的餐點型態,非常適合1~3人想吃點泰式料理,卻又不想也無法吃很多時的好選擇喔!!


《店家資訊》

考乍熋宝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7-2號(捷運台北車站或中山站步行6分鐘)

電話:02-25642153

營業時間:

周一~~周四  晚上18:00-21:00(中午時間暫不開放)


周五、周六  12:00-14:00、18:00-21:00(下午時間休息)

週日固定公休


消費方式:定食、套餐

付款方式:現金

http://www.facebook.com/cowdrawbear168




EY & 哞咪郎的隨性手記



更多 考乍熋宝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0b6d0b2756dd17cd7fa60f
本文餐廳資訊:
考乍熋宝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中山區 · 38則評論
中山站烤炸熊寶台北考乍熋宝台北午餐台北車站泰式料理泰式料理烤炸熊寶考乍熋宝菜單台北 泰式餐廳台北市平價美食捷運中山站好吃單人泰式中山捷運站台北車站美食Taiwanfood中山站考乍熋宝考乍熋宝泰式創意米食台湾烤海味雙拼台北中山站好吃中山區美食捷運中山美食考乍熋宝定食臺北考乍熋宝下午茶捷運中山站泰式料理台北餐廳泰國餐廳高cp值Cowdraw Bear台北好吃泰式料理平價遊式料理台北美食Cowdraw BearCowdraw Bear Menu,Cowdraw Bear菜單,Taipei,Taipeifood,Taiwanfood,中山北路考乍熋宝,中山北路餐廳,中山泰式料理,中山泰式餐廳,中山美食,中山聚餐餐廳,中山餐廳,台北,台北考乍熋宝,台北車站泰式料理,台北食記,台灣美食,捷運,捷運中山美食,捷運中山餐廳,捷運美食,考乍熋宝,考乍熋宝菜單,考乍熋宝食記,食記捷運中山站英式料理中山區台北泰式料理考乍熋宝好吃嗎中山站下午茶泰式考乍熋宝 地址中山捷運美食Taipei中山泰式料理泰國菜蛋糕台灣美食Taipeifood中山北路考乍熋宝Cowdraw Bear菜單捷運中山地下街台北食記火烤梅花牛態勢BLOG中山區泰式料理台北異國料理台北中餐中山站好吃茜的美食記台北車站中山泰式餐廳中山聚餐餐廳台北晚餐Cowdraw Bear Menu中山站泰式泰式手沖奶茶考乍熋宝泰式創意料理考乍熋寶中山美食捷運中山站美食中山站泰式定食考乍熋宝泰式料理英式料理中山北路泰式中山北路餐廳捷運中山站個人泰式料理台北泰式定食台北聚餐TUK-TUK打拋雞中山站餐廳台北一日遊中山餐廳中山站美食台北台北中山泰式料理台北旅遊台北捷運考乍熋宝,泰式料理,台北美食,台北晚餐,台北午餐,台北泰式料理,愛麗絲吃台北,台北異國料理,中山站美食,台北中山站美食,台北旅遊,台北捷運美食,台北車站美食考乍熊寶泰越料理台灣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