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中南部超高人氣的平價拉麵「幸花雞白湯拉麵」

大台北地區目前一共六家分店,以道地鹿兒島風味的拉麵湯頭著稱,搭著濃濃的日式風味,捕獲了這附近不少上班族的味蕾,以嚴選雞骨與雞爪和在地野菜熬煮十小時,清爽不膩口的「雞白湯頭」在中南部闖出一片天,另外自家的叉燒飯也是相當厲害。

趕緊點擊下方圖片加入臉書社團「週末去哪裡

大同店位於西寧北路上,鄰近迪化街大稻埕,座位數不多,往往用餐時段總是客滿,這天趁了早偷偷摸魚提早出來吃,終於有位置了。

販售的項目簡單,拉麵與丼飯

總是常常看到不少人點上一碗丼飯,小美說他也要來一碗銷魂叉燒丼。

正油拉麵 $119 元

塩味拉麵 $119 元

兩片厚實叉燒、蔥花、海苔絲、豆芽菜、木耳絲這樣只要台幣 $119 元,真的相當平價。

塩味湯頭的顯現,拿捏得恰到好處的鹹度,口感上並不會讓人有太多的驚艷,但卻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舒適感,搭著細麵條,食感十分清爽。

如果想要味蕾來點變化,增添點調味料也是不錯的選擇。

銷魂叉燒丼 $119 元

稍微等待了些時間,這樣貌果然銷魂


稚嫩的半熟蛋躺在上方就好誘人,底層香氣四溢的鮮香叉燒肉真的是很對味耶!切丁切的豪氣不說,醃製的味蕾十足,不膩不鹹


搭著台式風味的玉米粒與筍乾卻一點也不礙事,仍然在嘴裡大快朵頤著,不得不說,叉燒飯一點也不遜色。

不難發現「幸花雞白湯拉麵」價位樸實,湯頭的鮮香、順口、麵條得恰到好處,也難怪從中南部一路加盟到北部。


對我來說,叉燒飯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只能認真地說,不論是拉麵本體還是叉燒飯,都著實厲害。


更多 幸花雞白湯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0989a8c906d0548fcecf8
本文餐廳資訊:
幸花雞白湯拉麵
3.9
· 台北市 大同區 · 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