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鳳山平價早午餐推薦!咕溜魚這次分享的「日十。高雄文山店」既是平價早午餐店,也是網美早午餐店,位於鳳山文衡路上的小巷弄內,一間以延續傳統進而創新的特色早午餐店,試賣期間就廣受附近居民的喜愛,餐點的選擇相當豐富多樣化,價格也非常親民,食材據菜單介紹得知,超過九成都是當日新鮮醃製及配送,在健康上有所把關是咕溜魚很想推薦的原因之一,而店內的環境及親子友善的空間提供,對於像我們這樣的親子家庭而言,真的是個很棒的早午餐用餐地方,不僅有好的用餐環境,還有便利的用餐空間。



【店家資訊】


店名 |

日十。高雄文山店


地址 |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175巷18號


電話 | 07-7778792


營業時間 | 平日06:30-13:00 / 假日07:00-13:30


官方連結 |

FB


📝 詳細菜單及價目表,請見文末分享



⭐️ 2020.08.24 – 2020.09.06 試賣,來店消費滿百,送10元折價券一張。

⭐️ 2020.09.07 – 2020.09.13 開幕,凡購買套餐,飲品免費升級鮮奶茶。


▲ 點擊影片可撥放,若想大屏幕觀賞則可點影片傳送至youtube觀看。

剛踏入店內,於門口旁的這個網美花牆真的好美、好夢幻,也非常有質感,花牆很像在大飯店內結婚拍照背板才會有的場景畫面,非常有水準的美,想必一定讓萬眾少女心噴發,要不是當天咕溜魚素顏來吃早午餐,不然一定會想跟這面牆來幾張夢幻照留念一下(笑),建議欲前往的網美們,一定要著妝好來拍美美滴~

咕溜魚真的很愛店內的整體氛圍呈現,有一種夢幻的高貴感,在這樣的氛圍內卻只需用親民的價格就可以享有一頓美好的早午餐,真的是CP值挺高呢!

店內的座位空間非常充裕,圖中所見的只是一樓的座位區而己,於二樓還有多個座位的空間提供。在仔細觀察下,發現他們家的餐桌椅也別有用心,像餐桌就是採用圓邊角的設計,這對於像我們這種有小孩的家庭客而言,一定都會覺得這個餐桌的選用真的很貼心,所以咕溜魚才會說他們是一間親子友善的早午餐店,非常值得!而座椅也是採用舒適度很高的柔軟皮質座椅,在這裡吃早午餐真的是平價高享受啊!

▲ 店內用餐採自助式,所以當你用完餐,請隨手將用畢的餐具、垃圾等物放置於回收區。

▲▼ 二樓座位區空間,似乎也很適合做為包廂、包場空間使用。

在這裡餐具、用品、酌料都採自助式供應,另外帶小孩來的家長,則有多個兒童座椅可以使用,所以媽媽們的聚餐,這裡倒是個好選擇。

若吃過日十的朋友,一定都有概念他們家為倡導環保,全面都先使用紙吸管代替塑膠吸管,就連筷子也都客製化專屬的環保筷。

▲ 這些是我們當天所點的餐點。

日十套餐2號

由打拋豬蛋餅、麥克雞塊組合的餐點,另還附一杯20元飲料(可補差價換購),這樣一個set只要98元就吃得到了,能在這樣的特色早午餐店裡,用這平實的價格吃到這樣的早午餐,真的是覺得好親民,若還想吃得更豐富澎湃,凡套餐還可加價29元,即享有焦糖布丁or布朗尼(二選一),他們家的甜點其實也不賴,但當天真的點的量也不算少,就沒有額外加價購了,但喜歡甜點的朋友,真的很值得點。

打拋豬蛋餅

他們家的蛋餅是咕溜魚很喜歡的古早味厚蛋餅,而打拋豬口味算是古早味創新吃法,兩個融入一起吃非常好吃,打拋豬本身味道非常足且香氣散發相當迷人,雖然這項餐點不在日十食在必點的排行榜之上,但卻是我個人排行榜中的喜愛之一。

其實打拋豬本身就很夠味了,所以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但若超重口味的朋友,則可依個人喜好沾醬。

麥克雞塊

這份套餐除了主食外,也有點心可以同時享有,麥克雞塊非常酥香且完全不油膩。

人氣炸雞漢堡

口味上僅有微微的辣度而己,漢堡層採用的是口感較佳的馬芬堡,炸雞則外酥內嫩,香又好吃且份量足,吃起來很有飽足感,之前吃過其他口味的刈包也覺得很有特色,只是差別在於夾層用的食材不同及口感上的不同,但都值得一試。

洋芋沙拉+雞胸肉

沙拉上由紫薯、生菜、馬鈴薯泥等物組合而成,雞胸肉的部分需額外加價20元升級,不過加20元就多了好幾塊肉添加,其實還滿划算,沙拉吃起來非常清爽且食材的選用讓人覺得是道很健康的沙拉餐點。

雞胸肉的肉質有特別處理過及調理,吃起來很嫩且不乾柴。

馬鈴薯泥中有紅蘿蔔、玉米的添加,還有胡椒粒的提味,清涼爽口且不膩口,是輕食的好選擇。

砂糖帶粒花生厚片吐司

這項是他們家人氣推薦的厚片吐司,每一口都吃得到花生的顆粒口感,不僅香又有著微甜的迷人滋味感,若喜歡甜食類的厚片吐司,這項還滿推薦。

日十飲品

我們分別點的是古早味紅茶(套餐)、鮮奶紅,而兩杯都是500 c.c.大小的,另有700 c.c.容量的飲品可以選擇,價差也才差5元而己,但由於份量真的很大,咕溜魚也自行評做當天的極限,所以都只點500 c.c.容量的。


日十雖然在高雄有好幾間分店林立,也大多以網美文青的店風呈現,不過日十。高雄文山店給我最大感受就是,他不僅僅是一間平價的網美早午餐店,更是個很棒的親子用餐空間,提供了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外,就連餐桌椅都為有孩童的家長們設想好安全了,當然孩童的餐具、餐椅也都齊全地準備,剛好附近是寧靜的住宅區,所以非常受親子家庭客、一般家庭客們的喜愛,不過網美牆真的超美,應該也會吸引到一些網美們來拍美照 XD



更多 日十 高雄文山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08b1a02935e78a9fa4f0c
本文餐廳資訊:
日十 高雄文山店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鳳山區 · 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