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就算不用餐也很推薦來這拍照!場景做的很棒!

說到池上你會想到什麼?我的第一聯想就是池上飯包,池上米實在太有名氣,印象已經深耕進入腦海!難得來到台東池上,不吃個飯包我是不會走的!哈哈!

出發前其實我不太看介紹,原先還以為頂多就是大型便當店,來到現場才發現原來設計的這麼好!難怪大家都強烈推薦來此,停車場上也是停滿滿,連遊覽車都有,人潮真的很多!

●章魚娜娜粉絲頁連結

●文章區連結


一來就相中車廂,原本想說是造景而已!一上去發現真的可以用餐,而且冷氣也很涼!

小孩已經先來佔位了!大人去買飯包!能在這用餐真的很有Fu阿!

排隊就先看好要吃什麼?價格落在$85元-$95元之間。

辣菜圃與湯可以自取,飯包配上辣菜圃很搭!

湯很像日式高湯的風味!清爽。

排骨已經填滿整個飯包

將排骨取出後,裡面菜色也算不少喔!

原味雞腿飯包,這雞腿真的很大,是另外包裝的,飯包根本放不進去這支大雞腿!

配菜上我比較喜歡這款,有醃瓜與香腸,我喜歡這菜色。

小章魚很滿意這車廂,心情大好!

見悟饕教室,講台上還有個大算盤。

1+1=? 這也太簡單吧!連小章魚都會!踴躍搶答中!

古早場景中不可缺少的就是這搖籃,感覺更能突顯時代的不同,也說明著時代變遷後教育的方式不同!

這裡真的很好拍照,推薦大家到池上來吃個飯包休息一下喔!

●章魚娜娜粉絲頁連結
●文章區連結

更多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3af76c03a10159f4d3772
本文餐廳資訊: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3.8
· 台東縣 池上鄉 · 1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