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說到這間忠貞市場的阿箴越南法國麵包 ,相信已是家喻戶曉,也老早被眾多部落客們推到不行了XD,老爺之前已經吃過N次,當時他公司在團購早餐時(竟然還有這東西XD),每次都一堆人跟著加加加,讓負責採買的同事都要前一天事先去預定這樣,到底是有多誇張呢?

外觀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位在前龍街忠貞市場口,算是很好找的,附近就有收費停車場,建議不論開車騎車都可以停在那裡再走路來逛比較輕鬆自在啊~這天是先來買了蒸品湯包後,發現應該大排長龍的這間法國麵包竟然沒什麼人耶——立馬就衝過去一起買了哈哈,每次看到其他人分享的都是誇張的排隊照,怎麼這天這麼反常?

春捲

門口就擺了一大堆如山高的春捲,還有一些是已事先做好的法國麵包,大概是客人事先預定的;走到裡頭準備點餐,看到後方擺了好幾大袋已備用的法國麵包,好誇張啊!

因為實在意外的都沒有人XD,老闆的動作又太俐落,完全來不及好好拍下製作過程就已結束,只稍微拍了點小照片;外表只見上頭滿滿的蘿蔔絲而已,其實底下很豐富的呀,趕快回家來享用吧!

今日點餐

今日點餐:越南法國麵包/春捲。

春捲 50元

首先來看春捲的部份,薄透的白色外皮包裹著鮮蝦及叉燒肉,以及蠻多的米線及生菜,有紅有白有綠的,看起來就色彩繽紛很豐富。

搭配特製的醬汁酸甜微辣,由於米線放得不少,建議要早點食用,否則放久感覺會太溼黏影響口感。

春捲剖面圖

越南法國麵包 70元

這個越南法國麵包看著外皮就很酥脆啊,作法是先抹上奶油還有很特別的豬肝醬!再加上搗碎的肉丸子,還有越南火腿及叉燒肉,以及滷蛋,最後再鋪上滿滿的醃蘿蔔絲及小黃瓜等等,超豐富配料把法國麵包塞得滿滿的,一個就超飽足的了!

來個餡料的特寫,切粗絲的醃蘿蔔蜜蜜很愛!非常清爽脆口,肉類配料也很多樣,麵包體外層香酥,大口咬下,各種食材在嘴裡融合,真的好好吃~~有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點辣,更加夠味,今天只有加小辣,感覺辣度不是那麼明確,感覺下次應該直接來個中辣會更過癮XD。

剖面圖

來個剖面圖就看得出來各式豐富的配料啦,阿箴越南法國麵包果然名不虛傳,十分美味。

其實如果住得較遠的,蜜蜜也推薦在八德興豐路上的越南法國麵包,同樣也有春捲及越南咖啡,就在全聯對面的公園前,是個小攤車;麵包體超酥脆,會邊吃邊掉滿地的那種~肉的種類雖然沒阿箴那麼多,但烤肉口味非常香,口味也較重,相當夠味也很好吃哦!想來個重口味法國麵包,可以去那裡嚐試一下。


此外春捲的部份,八德越南法國麵包是以大量生菜把米線包起來,所以吃起來會比阿箴的更清爽一些,不過他只有包蝦沒有叉燒肉,各有不同特點,蜜蜜覺得兩家都很好吃,看各人喜好分別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八德哪裡好吃看過來:八德美食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店家資訊:阿箴越南法國麵包

電話:0981-83906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前龍街7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06:30–10:30 周六~日07:00–11:00 周一公休


更多 越南法國麵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68dab2756dd6708abdae1
本文餐廳資訊:
越南法國麵包
4.4
· 桃園市 中壢區 · 18則評論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忠貞美食阿箴越南法國麵包菜單忠貞市場 排隊美食中壢 越南料理龍岡早餐中壢 前龍路 早餐桃園必吃美食超人氣異國銅板美食中壢 早餐忠貞市場 小吃中壢法國麵包阿箴越南法國麵包地址越南法國麵包忠貞市場 美食中壢美食中壢美食推薦中壢必吃美食桃園越南法國麵標龍岡越南法國麵包忠貞市場排隊小吃忠貞市場 隱藏版美食中壢 前龍路 美食忠貞市場 必吃龍岡小吃甩餅龍岡美食桃園越南麵包中壢好吃法國麵包中壢排隊美食中壢隱藏版小吃桃園 越南料理中壢銅板美食韓式料理桃園美食排隊美食桃園好吃法國麵包阿箴越南麵包桃園龍岡美食桃園 法國麵包 推薦桃園中壢美食桃園越南法國麵包阿箴越南法國麵包電話忠貞市場必吃中壢 必吃 早餐忠貞市場甩餅忠貞市場法國麵包台中美食台北美食中壢越南法國麵包忠貞市場美食推薦中忠中壢法國麵包推薦中壢隱藏美食忠貞市場美食中壢 法國麵包 推薦大甲美食市場美食中壢 前龍路 小吃忠貞市場中壢 法國越南麵包中壢隱藏版美食忠貞市場 法國越南麵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