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聽說西門町有間網美火鍋店,愛吃火鍋的薇琪怎能錯過呀!!位在西門町Uniqlo旁邊,一眼看過去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沒錯,今天就要來造訪西門町2019最強網美系火鍋店新開幕「嗑火鍋EAT HOT POT」!!

🔆怎麼去嗑火鍋EAT HOT POT

薇琪搭捷運來的唷,六號出口出來後約步行五到八分鐘的時間,看到絕色影城與超大間Uniqlo,旁邊那棟就是嗑火鍋EAT HOT POT了!!有兩種方式可以到達嗑火鍋~~

👉搭電梯:抬頭會有指示牌指引你到電梯入口處,輕輕鬆鬆抵達入口!!

👉走樓梯:如果你像在吃火鍋之前先暖身一下,可以走樓梯到四樓唷!!


🔆嗑火鍋EAT HOT POT一共有兩種消費方式🔆

👉超值美味吃到飽 NT$439

👉豪華饗宴更滿足方案NT$539

薇琪這次就是選擇了豪華饗宴更滿足方案,店裡所有東西都可以吃到飽唷!!就是要給他吃好吃滿!!

豪華饗宴更滿足方案NT$539

吃到飽

· 安格斯沙朗牛

· 精選牛五花

· 低脂牛肉

· 低脂嫩肩豬

· 豬五花

· 梅花豬

· 去骨雞腿肉

· 白蝦、魚片

· 青菜、火鍋料、主食(白飯、麵等)

· 飲料、冰淇淋

嗑火鍋EAT HOT POT裝潢以及餐具的顏色薇琪非常喜歡,以tiffany色為主,搭配白色與粉紅色蝴蝶椅,彷彿自己是小公主在用餐呢!!

桌子則使用白色大理石紋路,這樣的色調讓整間火鍋店看起來格外舒服!!


入座後店員會給你一個盤子讓你到自助區夾取你喜歡吃的食物唷,自助區的部分不管你是選擇哪一種消費方式都可以享用!!!很棒的是竟然有滷肉飯,還有明治冰淇淋~喜歡吃的朋友記得嚐嚐看唷!!!


🔆嗑火鍋EAT HOT POT自助吧區~自己動手夾菜🔆

· 當季青菜、各式各樣火鍋料、主食(白飯、麵等)

· 飲料(氣泡類、果汁、熱茶、咖啡機)、明治冰淇淋

先來介紹一下嗑火鍋EAT HOT POT主打的香濃牛奶湯底

搭配超可愛牛奶熊,沐浴小熊讓你帶著好心情吃火鍋,薇琪覺得牛奶味道適中,如果你是怕很奶的話,薇琪倒是覺得不會唷!!

柴魚昆布湯底甘甜清爽,川味麻辣湯底香濃,如果要說的話,薇琪最愛川味麻辣了,煮肉、煮海鮮,辣度夠,吃起來過癮!!


🔆店員送餐服務🔆

肉類品、海鮮都是由服務生送餐唷,所以吃完了記得和服務生說一下,餐點馬上就到!!

給你們看一下,安格斯沙朗牛超大片的,肉質扎實,如果你喜歡吃比較嫩的牛肉,建議不要涮太久唷!!實在太好吃了,對愛吃牛肉的薇琪來說,根本一片又一片吃不停,搭配牛奶湯鍋,最後沾上薇琪最愛的生辣椒醬油沾醬,真是美味呀!!!!!


其他肉品也都很新鮮喔,雞肉份量也很大塊,而蝦子跟鯛魚片沒有任何腥味,這兩樣成為薇琪這桌最暢銷的食物!!!大概蝦子吃了四、五盤吧~~

🚩嗑火鍋活動

打卡按讚且公開分享,就送手工花枝漿、鮮味蝦仁滑各一份,鮮味蝦仁滑裡面包一整隻完整的蝦子!!

如果你來吃飯還會有小熊維尼、跳跳虎、雪寶陪你一起享用唷!!

薇琪覺得這間店除了最棒的是食材乾淨、衛生整潔、空間也很舒服,不喜歡吃肉的朋友也沒關係,自助區的部分種類豐富,光蔬菜就有四、五種唷!!!

最後結束,還有一片花系列網美牆讓你拍照,讓你忘不了美食、忘不了在嗑火鍋的時光


嗑火鍋 秘密基地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2號4樓

電話|02 238888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30

👇👇菜單如下👇👇


更多 嗑火鍋-EAT HOT POT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c3654d6895d5dd12aaff0
本文餐廳資訊:
嗑火鍋-EAT HOT POT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萬華區 · 25則評論
西門餐廳嗑火鍋西門西門捷運站嗑火鍋西門店網美景點花牆台北市西門火鍋吃到飽饅頭弟IG打卡熱點網美萬華美食在地人推薦嗑火鍋吃到飽評論5顆星及留言療癒美食嗑火鍋評價萬華區熊造型火鍋台北火鍋甜點網美火鍋店台北餐廳健康蔬食火鍋火鍋西門町火鍋霜降牛肉西門町火鍋推薦西門町美食2019台北人氣餐廳台北美食牛奶熊火鍋西門火鍋無肉不歡台北火鍋吃到飽嗑火鍋-eathotpot萬華區美食台北牛奶鍋網美系火鍋店麻辣鍋捷運美食起司牛奶鍋熊熊泡湯霜降豬肉嗑火鍋價格泡菜鍋牛奶起司鍋西門網美餐廳低脂牛肉台北火鍋推薦小熊火鍋西門鍋物推薦網美牆兩人同行開兩鍋送海鮮盤即贈送小肥牛或梅花豬一盤西門町美食推薦履歷豬台北美食推薦西門網美餐廳推薦藥膳鍋捷運西門站美食推薦西門美食蒙古鍋小羔羊西門町麻辣鍋小熊牛奶熊泡湯HOTPOT親子同遊西門町牛奶熊小熊牛奶鍋台北網美餐廳台北食在OuEC西門町美食餐廳台北萬華大理石小熊牛奶鍋跟小資媽一起吃喝玩樂各地美食西門町網美火鍋西門町火鍋吃到飽萬華火鍋牛奶鍋台北一日遊IG打卡美食網美餐廳西門町美食火鍋吃到飽嗑火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