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於赤崁樓附近有間軟Q的清蒸肉圓,店名叫「牙齒肉圓」。

牙齒肉圓提供多種醬料選擇,最特別的是它號稱連沒牙齒的老人也能輕鬆入口、不黏牙!


牙齒肉圓傳承自老阿嬤做肉圓的獨門技術與秘方,保有肉圓的Q軟口感及專利六角造型,連沒牙齒的阿嬤都能輕鬆入口、不黏牙,大家暱稱為阿嬤ㄟ牙齒肉圓。


菜單 Menu

提供六種醬料選擇:馬告辣椒、辣椒膏、蒜泥、哇沙米、泰式酸辣、番茄醬。

如果敢吃辣可試試多人推薦的馬告辣椒。

1份5粒45元,一次買3份特價125元(便宜10元)。


我個人真的超愛蒜味,所以醬料點了蒜泥口味,柏柏也是,哈哈。

我們點了兩份肉圓加一碗四神湯,共120元,平均60元/人。


肉圓 1份5粒 45元

牙齒肉圓的形狀很有特色,呈現六角造型,小巧可愛。


他們的蒜泥很夠味,加上帶有微甜的醬油膏,吃起來很唰嘴。

肉圓皮軟軟的還不錯,肉餡份量適中,整體頗為清爽。


四神湯 30元

四神湯裡面料好多,滿滿豬腸外還有一些薏仁,味道OK。


*台南懶人包👇👇

【旅遊】台南市區&郊區景點懶人包

【美食】台南在地小吃懶人包

【美食】赤崁樓周邊美食小吃

【美食】國華街美食總集

【美食】保安路&海安路周邊美食


台南中西區。牙齒肉圓

營業時間:10:30-20:00(周四公休)

電話:0938-618-882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50號

更多 牙齒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7c3dc3d6895d144f0da6db
本文餐廳資訊:
牙齒肉圓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3則評論
花園夜市清蒸肉圓台南肉圓推薦銅板美食台南大東夜市大東夜市牙齒肉圓tainan平價美食牙齒肉圓評價台南肉圓台南菜單清蒸台南夜市花園夜市美食台南銅板美食tainanfood台南中西區四神湯台南小吃大東夜市美食肉圓妞妞牙齒肉圓蒸肉圓台南牙齒肉圓蒸點台南夜市美食大東夜市台南美食台南清蒸肉圓豬肉料理赤崁樓美食牙齒肉圓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