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沒注意看還以為丹丹漢堡開二店了!這間『安口安口炸雞』套餐跟丹丹一樣中西合併,也有經典賣麵線羹,走的風格超像的,套餐共有16種可選,還多了義大利麵與咖哩飯選擇,就來一探究竟到底口味如何吧!


安口安口炸雞總店位於左營區華夏路與大中二路交叉路口,可以搭車到新左營車站下車步行約8分鐘就到了,除了左營店楠梓也有一家分店。

此路段常有違規取締,所以車子要停好以免受罰!

很可愛的咕咕雞。

店內裝潢設計挺繽紛的,空間大位子多。

內用任點一杯飲料,就可以無限續以上飲品,推薦檸檬汁再配炸雞,神完美組合,調配的比例太厲害跟外面喝的不同,到現在我還會懷念那味道…

共有16種套餐可選,109元起,有漢堡、炸雞、麵線羹、咖哩飯組合套餐,菜單跟丹丹漢堡真的很相似,安口雖價位上貴一些但內容些許豐富點,而丹丹則是免百元就能品嘗到。

還有提供外送服務。

我點了九號餐129元外加美式脆薯35元。


漢堡份量大小上是比丹丹還要大。

我去丹丹也超愛吃卡啦雞腿堡,雞腿厚實大塊又多汁,口味還不錯,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

炸到酥脆外皮的炸雞,一口咬下滿滿肉汁,卡滋卡滋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真的好邪惡超美味😋

脆薯沾蕃茄醬好吃。

我點乳奶茶,茶香與奶香入口甜而不膩香甜好喝,對於愛喝氣泡飲料或檸檬汁的可以來吃看看,但整體吃下來還是偏愛丹丹漢堡,畢竟是南霸天速食店價位上也比較親民。

用餐採餐後自行分類回收,環境上店家保持很乾淨👌


⭐️【安口安口炸雞左營總店】⭐️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23-1號

( ►google地圖)

⏱10:30~21:30

📞07 – 3500252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 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想看更多美食嗎? 歡迎追蹤以下頻道🙋🏻‍♂

► 癡吃的玩 :YouTube/IG/粉絲團

► 小白 :IG/FB粉絲團/Telegram


這裡有更多美食懶人包可參考👇

台南永康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中西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安平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仁德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歸仁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安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善化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南區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更多美食懶人包 請點我!!!

👇這裡有更多菜單可參考👇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丹丹漢堡菜單/餐點介紹/分店資訊

麥當勞菜單/肯德基菜單/必勝客菜單

達美樂菜單/王品牛排菜單/星巴克菜單

新馬辣馬辣菜單/定食8菜單/爭鮮菜單

藏壽司菜單/壽司郎菜單/鼎泰豐菜單

更多連鎖店菜單/吃到飽價目表 請點我


更多 ANCO ANCO 安口安口炸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01f6212756dd6f07ea0949
本文餐廳資訊:
ANCO ANCO 安口安口炸雞
4.0
· 高雄市 左營區 · 14則評論
創意料理高雄必吃高雄炸雞ANCO ANCO 安口安口炸雞丹丹漢堡高雄旅遊安口安口炸雞炸雞飲料暢飲高雄好吃高雄聚餐台式炸雞高雄美食地圖下午茶家庭聚餐高雄景點高雄美食台式風味台式速食店巷弄美食親子旅遊漢堡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