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天氣炎熱,心情總是浮躁。約了老同學去南港新景點「新新公園」隨處走走拍拍。沿路健走到南港CITI LINK蔦屋書店逛逛。再搭捷運到市政府捷運站的統一時代百貨覓食尋寶趣。


在統一時代百貨美食街用餐時,每每都看到「北村豆腐家」大排長龍的隊伍。

這次用餐可能是已過午時間,人潮明顯減少許多。

前台一位服務員招呼排隊,先幫客人量體溫、雙手噴酒精消毒。做好防疫措施。

再拿著「北村豆腐家」摺式菜單和平板登記客人的餐點和用餐人數。減低客人候位的焦慮和等待時間,提高了的翻桌率,真是厲害的餐飲經營模式。

北村豆腐家的菜單

(圖片取自於北村豆腐村的官方粉絲團)

餐點種類蠻多的,主打的嫩豆腐煲及五道韓式小菜免費吃到飽,就讓顧客覺得非常超值。看著菜單上還有飯後還有霜淇淋。烈日當空下健走汗水淋漓的我們,只是看到它,頓時覺得消暑沁涼入心❤️!

「北村豆腐家」餐點系列:

嫩豆腐煲:有十五款,均附韓式鑄鐵飯。若喜歡其他口味的韓式鑄鐵拌飯還有五款可以加價換購喔!

經典韓味: 香蔥起司拌飯、香辣海鮮炒碼麵、牛肉雪濃湯。

國民美食.:韓國國民排對經典美食,如炸餃子、炸雞年糕、韓式炸雞、仁川韓式海苔等。

韓式飲品: 汽水、氣泡酒、啤酒等。


店內用餐環境空間並不大,簡單的韓式風格設計。 防疫期間每個座位以隔片間隔。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 客人用餐結束,服務人員立即前來收拾清理擦拭著桌面和格板。 讓在前台候位的客人能入席用餐。效率很高。 難快翻桌率如此高,排隊候位時間縮短許多。

正在清理餐桌的服務人員, 謝謝你們讓我們有個乾淨的用餐環境。

韓式五道小菜:洛神蘿蔔、涼拌黃豆芽、韓式泡菜、涼拌醋溜海帶芽、蒜味菠菜。

洛神蘿蔔:以洛神花蜜漬的蘿蔔,酸甜可口非常好吃,征服了兩人的味蕾,續吃了兩回,真的很推薦這道小菜。

涼拌黃豆芽:略過,對豆芽類餐點我不愛。所以沒吃。

韓式泡菜:小試一小口,對我而言有些辣。但口感還不錯。同學喜歡吃,續吃一回。

涼拌醋溜海帶芽:清爽開胃,酸酸甜甜的可口小菜好吃。

蒜味菠菜:口感有些柴,纖維質過多,挺可惜的蔬食青菜。

五道韓式小菜 免費無限供應區,請珍惜食物視自己食量勿浪費。 餐廳並未提供小菜打包服務喔!

海鮮煎餅:份量十足,兩三人吃非常足夠。 底鍋還有油漬不夠乾爽,內餡看不到海鮮食料,感覺好像打成漿的口感,有些小失望。

海菜鮮蚵嫩豆腐煲: 老同學看到精美菜單上的這道餐點備感興奮,但待餐點上桌,大呼怎麼差怎麼多。 哎呀!圖片是食材擺設拍攝,烹煮過當然不同囉! 鮮蚵還算飽滿,湯頭鮮甜。

鑄鐵鍋蛋皮白飯 這是點選豆腐包附送的餐點。 白飯底下鋪層黃澄澄的蛋皮,白飯上一小撮韓式肉燥,口味清淡。 建議搭配小菜或海苔片裹著吃,才夠到味。單吃會感覺平淡無味!

鮮蔬群菇嫩豆腐煲: 我非常喜歡吃菇類食物,所以點選這道餐點。 豆腐煲上都會有一顆生雞蛋,端上桌趁熱將蛋拌勻。湯頭會更甘甜,豆腐滑嫩更順口。

結帳後將消費明細拿給前台服務人員,獲贈兩支霜淇淋的飯後甜品。 為此餐聚劃上完美的句點。

最近網路上流行的一種用語「像極了愛情」! 北村豆腐家的「厚珍珠奶茶霜淇淋」也趕上潮流。 「純濃郁的奶香,阿薩姆的茶香,Q 彈的黑珍珠。層層堆積的濃烈,像極了愛情。」的廣告語 發揮的淋漓盡致。 倒覺得口感是很濃厚香純的奶茶風味,蜜糖似的珍珠粉圓有嚼勁。 飯後不錯的甜品。 老同學選的是脆皮韓式霜淇淋,單純的奶茶口味。 這兩種霜淇淋都是單買一支90元,第二件半價。不算便宜喔! 還是點套餐298元就能附贈令人喜愛的甜點,比較划算呢!

飽餐結束,結帳後發現前台的立式廣告牌上的早場電影招待票贈送活動。應該是發送完畢了,餐廳並未附送給我們。沒關係!這並不影響我們的午後健走行程。加油!繼續前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

電話:02 2345 1088

營業時間:11:00~21:00 (不提供訂位服務,採現場候位)

官網:http://www.hanoktofu.com.tw/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感覺有實質收穫,值得收藏,

請按讚並關注Maji食尚旅圖。

Instagram(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tinechang278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ngyu0907/


更多 北村豆腐家 統一時代台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74a882756dd5484ad8f6e
本文餐廳資訊:
北村豆腐家 統一時代台北店
4.2
· 台北市 信義區 · 38則評論
韓式拌飯韓式小菜香蕉冰淇淋統一時代百貨美食南港CITI LINK豆腐煲鐵拌飯小菜豆腐鍋台北韓式料理統一時代百貨美食街推薦韓式韓式小菜吃到飽炸泡菜餃子北村豆腐鍋菜單市政府美食韓式鑄鐵拌飯清亦輕蔦屋書店韓式醃蘿蔔市政府捷運站美食台北韓式鍋物統一時代百貨美食街韓料韓式炸雞韓式料理專門店鑄鐵鍋市府站韓式料理台北美食啤酒五色拌飯信義區北村豆腐家台北統一時代店市府站韓式台灣美食吃到飽統一時代百貨餐廳厚珍珠奶茶霜淇淋人蔘雞湯韓風拌飯紅辣醬統一阪急北村豆腐家菜單阪急美食信義區美食信義美食海鮮煎餅北村豆腐家推薦北村豆腐家北村韓國料理台北美食推薦連鎖店韓式料理推薦台北韓料北村豆腐家官網嫩豆腐煲海菜鮮蚵嫩豆腐煲北村豆腐家市政府捷運市府站韓式料理連鎖店美食韓式豆腐鍋韓國料理首爾韓式炸雞市府站美食香蕉霜淇淋免費吃到飽美食街美食台北市政府美食台北韓式豆腐鍋鮮蔬群菇嫩豆腐煲想極了愛情統一夢時代百貨韓式飲品台北小菜吃到飽韓國火鍋新新公園韓國小菜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