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忽然想吃餛飩念頭一直消散不去,找了找Google地圖及翻閱美食口袋名單,秒決定到內湖737市場附近溫馨小麵店「饗麵蔬食」來飽餐。小店隱身在公園菜市場附近,用餐環境頗乾淨整齊、使用非美耐皿餐飲碗盤,以平實價格供應味美飯麵湯及小菜類等,大家開心享用口感扎實指環混沌及紅燒湯等,這是一個美好的下午。

圖 /饗麵蔬食便當(70TWD),似乎也是小店的招牌餐點。

圖 /饗麵蔬食料理區,與一般小吃店不同,這裡裡裡外外都頗整潔。

饗麵蔬食菜單

饗麵蔬食菜單,消費價位約20-90TWD,以台式飯麵湯小菜為主,主打鮮蔬餛飩、麻辣/麻醬麵、紅燒湯、素羹湯、麻辣抄手、便當及白皮壽司,適合全素、蔬食朋友們享用。


❖ 內湖中西式素食分享

樂芙味蔬食料理|台北內湖街角溫馨蔬食小館(全素可)、享蔬食天然與原味…

圖 /饗麵蔬食使用陶瓷碗盤,不用擔心高溫美耐皿釋放的三聚氰胺污染。

圖 /饗麵蔬食慢活燉煮紅燒湯(60TWD),可加湯加價20TWD。

饗麵蔬食喝湯—紅燒湯

紅燒湯 Vegetarian Braised Soup(60TWD),饗麵蔬食招牌紅燒湯是別具風味且非重口味的,除藥膳味還帶有微微老薑香氣(可去胃寒),剛剛喝起來有點不太習慣,但越喝越順口。這瓷碗份量不少,湯裡配料多是天然原味蔬果(素食加工品不多),適合喜歡帶藥膳味的蔬菜湯朋友們。


❖ 內湖的東湖也有人氣紅燒麵…

東湖素|台北東湖人氣素食、溫郁的招牌紅燒湯麵…

圖 /一食二吃餛飩乾麵,適合想吃麵又吃餛飩的朋友。

圖 / 指環餛飩,雙手環抱呈環狀的餛飩,是饗麵蔬食的招牌菜。

圖 / 乾麵可選擇寬麵、拉麵(我們選擇拉麵)、油麵、冬粉及板條,加麵加價10TWD。

圖 / 乾麵醬汁可選擇麻辣、麻醬或原味。

饗麵蔬食吃乾麵—麻辣餛飩麵

麻辣餛飩麵 Spicy Wontons Vegetarian Noodles(65TWD),同時能品嘗到招牌鮮蔬餛飩及麻辣乾麵,猶如指環一樣外型餛飩滿討喜的,外皮是帶略彈牙的口感,蔬菜內餡量恰好,搭麻辣汁入口或紅燒湯也都可口。拉麵順溜很不賴,鹹香而舒服麻辣醬汁均勻地吸附在麵條上,連不是特愛麻辣味的我們都默默吃光了。


❖ 不喜歡吃麻辣喜歡吃麵線類…?

1.彩虹園蔬食小館|台北內湖湖光市場素食炒飯及麻油麵線…

2.青春素麵線 佛緣本店|台北東區文青素食,古早味麵線藥膳湯…

饗麵蔬食吃菜—燙青菜

燙青菜Blanched Vegetables(30TWD),希望多補充蔬菜纖維的小菜,蔬菜新鮮怎料理都好吃,若加上一些素魯醬汁,將鮮蔬風味更為提升也是OK的。


❖ 來點不一樣的傳統台式蔬食…

一家人素食|台北信義平價素食,素蚵煎及堅果炒飯…


饗麵蔬食,餐飲碗盤環境用心維護小麵店

以圖為憑,饗麵蔬食(蔬食)小清雅用餐環境,料理及用餐區都維護乾淨與整齊,使用陶瓷碗盤,這些點點滴滴在傳統市場圍繞環境下相對少見。店家服務親切有耐性,佰元消費且可口實在的紅燒湯餛飩乾麵等都讓我們留下良好印象,一家有質感的小麵店,與大家分享。

❖ 饗麵蔬食(素食) Yi-Jia-Ren Vegetarian

• 地址:114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8弄15號1樓

• 電話:+886-9-2693-9499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100-1400 & 1700-2030(週日至週一休)

• 鄰近交通:捷運港乾站站出口1,350m腳程約5分鐘

• 溫馨提醒:全素或蔬食可

• 更多訊息:地圖|FB-饗麵蔬食|素易食-饗麵蔬食

※ 以上表列資料僅供參考,請依實際消費時間與當地公佈資料為準


更多 饗麵蔬食(素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49284d6895d28a5be46c2
本文餐廳資訊:
饗麵蔬食(素食)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內湖區 · 1則評論
菜市場美食指環餛飩內湖737巷美食內湖素食麻辣餛飩麵台北平價素食藥膳紅燒湯無使用美耐皿饗麵蔬食優質小麵店內湖737市場美食捷運港乾站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