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隱藏在岡山國中附近的巷弄裡。

這條巷子有路牌很顯眼好找。


這間有點年代的洋房就是店面,雖然大門有掛店家Logo還是有點遲疑。

這間「游李家披薩」是小高放置多年口袋名單,隱藏在岡山區巷弄裡卻闖出名號,店家老闆姓「游」闆娘「李」索性取為店名,老闆本人是麵包師傅因緣際會,來到岡山區創立這間「游李家披薩」,使用麵包的專業來製作披薩麵團,這麵糰利用天然酵母發酵製作,讓這個披薩有著Q彈獨特口感,雖美味但售價偏高令人遺憾,目前在高雄市區已經有2家分店,創辦人已經遷移左營區開新店,目前岡山創始店是由別人接手經營。

店門口掛著Logo與營業時間供參考。

老洋房外面放置沙發與桌椅,是很居家氣息無法相信是餐廳。

洋房外面還是維持原貌沒有裝潢。

室內用餐空間以老宅原貌為主,稍微裝潢不破壞老宅氛圍,室內用餐空間很狹小很擁擠,容易客滿記得先電話預約喔!

裡面櫃檯與吧台佔據空間太大,有長桌和小沙發座供坐下來用餐,裸露屋頂有掛工業風燈具。

牆面紅磚形狀顯現牆面貼著照片,兩面老舊鋁窗採光極好很舒服。

吧台裡面就是接手的年輕老闆。


這披薩就僅用專業烤爐來烘烤,這種烤爐唯就是少了炭燒滋味(有點可惜)。





厚厚一本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菜單品項很多主要分類有披薩類、飯類義大利麵類、咖啡類、飲品類、氣泡水類、有機花茶類及台灣藍鵲茶等等,餐點有加點 A 套餐和 B 套餐可選擇,A 套餐+90元飲品任選(超過補差價、可樂除外),還有野生克菲爾優格、每日例湯及新鮮水果盅等(三選二),AB套餐+160元飲品任選(超過補差價、可樂除外),還有野生克菲爾優格、每日例湯及新鮮水果盅等(三選二)。

蒜味黑胡椒牛肉與煙燻起司370元+90元A 套餐。

大大蒜味黑胡椒牛肉與煙燻起司披薩,還有野生克菲爾優格、地瓜濃湯及柚子氣泡水等。

野生克菲爾優格


使用克菲爾搭配鮮奶來製作優格,這種優格是酸奶入口即化很健康

地瓜濃湯。

這碗是使用黃色地瓜下去製作濃湯。

這湯頭地瓜濃郁微甜很滑順好喝

柚子氣泡水很清爽好喝

這是蒜味黑胡椒牛肉與煙燻起司披薩。

這披薩屬於薄片表面黑胡椒醬、摩佐拉起司、牛肉片、煙燻起司、生大蒜及蒜苗等。


表面牛肉片份量很多融入起司當中。

這披薩口感令人驚訝Q彈的口感

,牛肉很軟Q不柴好吃,與起司及配料一起吃超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游李家-天然酵母披薩專賣 岡山店」用餐空間復古氛圍很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稍微偏貴,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游李家-天然酵母披薩專賣 岡山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德二路213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1:00(週三四公休)

電話:07-623 1118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游李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c5516a2756dd1b2fa1259a
本文餐廳資訊:
游李家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岡山區 · 13則評論
披薩義式薄片高雄美食樂天小高披薩專賣老宅餐廳天然酵母披薩專賣樂天手工披薩kaohsiung岡山美食懶人包義大利披薩游李家老麵糰游李家-天然酵母披薩專賣岡山區薄片披薩義大利麵高雄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