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不要再說嘉義只有小吃厲害,我們還是端的出厲害的牛肉​(餐廳),跟著在地好友的推薦,帶我來又氣派又豪華的火鍋餐廳。

重點是價格又非常實惠,一開幕就受到嘉義鄉親們熱情的捧場,到現在還是門庭若市,沒有預約還不見得吃得到,第一次來的阿樂有來到輕井澤鍋物的錯覺。

​不信你們往下看吧~


鼎盛十里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63-1號

電話:05-2719222

時間:週六、週日11:00~22:00 ,

週一至週五11:00~14:00 , 17:00~22:00


大口門面就給人十足的氣派感,六大片的巨型門片,帶點中國風。

裡面空間更是厲害,挑高設計讓人格外舒服

中庭水流設計,讓人在用餐之餘,沒有擁擠感,氛圍有點置入在自然環境。

整家店空間設計寬敞,連單人用餐區也都有規劃進去,個人用餐不用擔心併桌。

座位寬距大,隱私性高,大聲聊天也不用擔心吵到隔壁桌。

醬料及飲料區。

乾淨清潔,補料也很勤快。

冰淇淋,六大種口味滿豐富

各種汽水啤酒,另外付費。

海鮮及肉品展示

多人六人桌。


價目表供參考。


點了兩種豬肉肉品跟加購海鮮拼盤

蔬菜基底拼盤,以新鮮原食物為主,少見的豆包也有附。

加購海鮮拼盤只要168相當超值,有五隻白蝦,透抽、鮭魚肉、鯛魚肉、鮮蛤,是不是很划算。

嚴選豬肉拼盤火鍋(三拼)358元$,有培根豬、黑毛豬、活菌豬。

梅花豬火鍋288元$

肉品新鮮,不同部位口感不同,培根較油膩些,阿樂還是喜歡油脂較少的梅花豬,口味看大家個人喜好吧!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鼎盛十里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63-1號

電話:05-2719222

時間:週六、週日11:00~22:00 ,

週一至週五11:00~14:00 , 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嘉義|西區】虎澤拾鍋|| 主打燒酒雞系列,現場觀看火焰秀~剝皮辣椒鍋特色湯頭也推薦。

【嘉義|西區】巷仔內小籠包‖彈牙的鮮蝦燒賣忍不住一籠接一籠

【嘉義|東區】桃城雞排(忠孝旗艦店)│以炸全雞打響全台名號,酥脆外皮鮮嫩多汁的肉質,聚餐派對新寵兒。

【嘉義|朴子】北歐工坊│置身在荷蘭娃娃的異國風情中,美味佳餚視覺及味覺都得到大大滿足。

【嘉義|西區】阿溪火雞肉飯│透早天亮就有雞肉飯可以吃了,迷人的油蔥香氣及半熟鴨蛋,一早就充滿元氣。


更多 鼎盛十里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58c3df52468507ace70a3
本文餐廳資訊:
鼎盛十里火鍋
4.6
· 嘉義市 東區 · 12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