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9240


好一陣子沒有到南門市場去覓食啦!這天假日又來到了文化早餐一條街的廣東腸粉來用餐,它位在南門林記水煎包南門飯糰中間,也是間排隊店,之前過來時就看到這裡也是生意興隆,覺得這條路真是有夠神奇,哪裡都是排隊人潮啊XD,剛來時人還不算多,只小排一下就輪到我們了,再稍晚些就如下圖照片排到馬路囉。

外觀

菜單

這裡強調腸粉是純水現磨現做,門上就大大貼著各式口味配料任君挑選,價差其實頗大,看到大綜合的售價覺得真是不太便宜呢XD。

蒸箱

腸粉就是在這裡頭蒸啦,瞧瞧這滾燙的熱氣——做法是在蒸盤上加入一勺米漿,接著放入配料再放入蒸箱裡,稍等一下很快就蒸熟了取出,再用刮刀捲成長條狀,最後灑上油蔥及醬油就完成了。

內裝

我們今天是內用,裡頭有簡單的座位,桌上都放有餐具筒及自製辣椒醬。

由於只有闆娘一人作業,人手不足,所以完食後的餐具要自己拿去外面水槽放。

今日點餐

今日早餐:鮮蝦腸粉/叉燒腸粉/鮮肉+玉米腸粉。

其實今天稍微點了太多…….在排隊時明明看著份量好像不多呀,於是很豪邁地點了三份——結果送上來好大一盤!!有點驚到我了XD,就只好努力吃了。

鮮蝦腸粉 80元

現蒸好的腸粉軟嫩卻不糊爛,蝦子新鮮Q彈,加上青菜及蛋,集多種配料大成,整個營養滿點!最後灑上的油蔥香氣十足,闆娘貼心地說醬汁不夠可以再去加,雖然忙碌,服務還是很親切。

重點是份量好大,一份就能吃很飽,特別拿隻手機來對照一下,我真是一開始誤會它是個小SIZE啊。

鮮肉+玉米 60元

這裡的鮮肉用的是肉燥,玉米則是罐頭,製做時看起來原以為是直接放生絞肉,但吃起來肉是有調味過的,沒腥味好吃!罐頭玉米甜脆可口,青菜和蛋當然還是基本配料囉!

叉燒 70元

這個叉燒就是原肉片了!可以享受大口吃肉的感覺XD,而且看起來好像沒灑幾片肉,但吃起來的肉量也不少耶,到底為什麼上桌後都感覺份量大好多哦。

有吃辣的朋友可以加店家自製的辣椒醬,更加夠味哦!

吃完後整個飽到喉嚨了XD,份量真的很多, 一大早來份配料豐富的腸粉,營養滿分又元氣十足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桃園哪裡好吃看過來:桃園美食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店家資訊:廣東腸粉

電話:0981-79033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化街30號

營業時間:06:00–13:00 周一公休


更多 廣東腸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e8d5502756dd3f1ce427c1
本文餐廳資訊:
廣東腸粉
4.5
· 桃園市 桃園區 · 1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