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好吃的後山皇帝米在木片便當盒中香氣更盛!!


經過民族二路看到不一樣池上飯包覺得店名特別,環境清爽就進來嚐嚐~

用的是台灣好米,在107年得到台灣稻米達人冠軍的「後山」台東關山地區的皇帝米。

店裡有無糖冷茶與熱湯可以享用。

柴魚風味海帶芽湯還滿好喝的,店內用餐盛湯有粉色瓷碗或鐵碗,外帶有紙湯杯都自個來吧!

半月鮭魚飯NT$80

第一次看到妮妮獎吃的半月鮭魚飯上桌覺得很驚艷!漂亮的藍色瓷盤多樣的菜色,覺得很有價值好像在餐廳吃飯。

會更換不同的菜色,菜炒得好到味。

海帶炒豆干絲鹹香入味,拌著芹菜香可口下飯。

清爽的豆薯炒蛋。

清甜水潤的絲瓜。

台灣的高麗菜脆甜好吃唷!

還有半顆滷蛋,營養加分的午餐!

嫩煎鮭魚~ 魚肉軟香可口。

不一樣池上飯包,一定要外帶,才能體驗它的不一樣。

蔬菜飯盒(非素)NT$50

用的是大飯盒,多樣菜菜,還有皇帝米的米香經由木片盒帶回家吃,冷了微Q飽滿的米粒

在口裡咀嚼充滿香氣,真是可口。


電           話:  (07)235-7789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111號

營業時間:10:00~13:00;16:00~19:30

公    休    日:  週六、日、店家公告假日

小祿請各位叔叔杯杯姊姊ㄚ姨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ㄛ~

店家及用餐資訊以官方最新公告為準

店家所提供菜單商品或服務內容及售價以消費或體驗當下為主,未來可能有所異動!

文章內容僅代表筆者當時當次當下品嘗的個人感受,不等於往後每次每個人的期待嘿~


更多 不一樣池上飯包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5beb6d6895d2c1b724e69
本文餐廳資訊:
不一樣池上飯包 (已歇業)
4.8
· 高雄市 新興區 · 1則評論
小食記皇帝米小祿不一樣池上飯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