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Les Piccola 隱身在永康商圈的巷內,如果搭捷運來,在 東門站5號出口(出站之後右轉永康街,沿著永康街直 走,看到金華公園,穿過公園往右邊方向 ,就在永康街61巷與金華街164巷的交叉口處 。

​​

Les Piccola店內有一樓及地 下室,店內座位安排有限,不會跟鄰桌靠 得很近,我覺得很好!一推開門可以看到 吧檯區

​​

吧檯區旁邊就是很多人會在這裡拍照的沙發區,感覺小貴婦們齊聚一堂!

​​

靠在落地窗的座位區

Les Piccola 多人聚餐也不是問題,可以彈性安排座位;店內佈置得非 常用心,舒適愜意、溫馨帶點浪漫的空間 設計,一進咖啡廳哩,整個人都會變得優雅高貴!

​​

Les Piccola地下室座位區, 雖然在地下室,但是不會感到不舒適也沒 有異味,風格佈置也不會輸給一樓用餐區。

​​

​​

Les Piccola餐點我們是下午茶時間來,所以沒有點太多的 餐點來吃,低消是一人點一樣餐點或飲品 我點這個招牌甜點,自家製濃口焦糖烤布丁120元這道甜點的盤子也太可愛了吧!一個布丁 ,擺盤也這麼講究,布丁很綿密系滑,甜度不會死甜,還有濃郁奶香及焦糖香氣,滿足視覺與味蕾享受!

​​

奶油香蕉蜂蜜起司煎餅 240元剛烤出來的煎餅,建議熱熱的吃比較好吃 唷!甜的煎餅,口感扎實,濕潤度適中, 不會太乾硬,有淡淡的奶香,搭配焦糖香 蕉及新鮮水果、蜂蜜一起入口還不錯吃。

​​

煎餅小漢堡 260元鹹的煎餅,上面還有荷包蛋,搭配沙拉,整體清爽不膩口。

​​

經典海鮮蛋煲 280元蛋煲滑嫩又充滿蛋香及搭配一些蔬菜,這 一道外觀看起來就非常可口美味!

​​

Les Piccola FB上最新的菜單

​​


Les Piccola這是一家不錯的 咖啡廳,會再願意來訪的聚餐地場所,不 過位子不多,建議先電話訂位唷!
















更多 Les Piccol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3d38c2756dd4d4b9e9465
本文餐廳資訊:
Les Piccola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22則評論
台北下午茶手沖咖啡永康街咖啡廳IG網美打卡IG打卡排隊名店IG打卡台北咖啡館輕食軟西遊記捷運咖啡廳大安區下午茶IG打卡熱點designIG熱門餐廳攝影棚網美店東門站ㄩㄐ吃の圓滾滾🍍台北大安網美咖啡廳risotto東門捷運站coffee永康街IG人氣打卡咖啡館IG打卡熱門晚餐甜點lespiccola相片大安區咖啡店咖啡店捷運站美食咖啡廳推薦Bistro永康街美食台北IG打卡台北美食東門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永康街聚餐推薦東門站早午餐空間美學義式燉飯美食分享東門站餐廳森林系餐廳居家美學IG打卡台北咖啡店CAFElespiccola東門站咖啡廳IG熱門蛋糕週末假日可以預約的咖啡店台北IG打卡餐廳單人套餐跑咖日常質感系餐廳台北義式餐廳IG熱門 台北東門站咖啡店IG人氣打卡台北抹茶東門站下午茶網美打卡捷運東門站高級台北異國料理下午茶lespiccola餐酒館可頌永康街下午茶一人套餐台北美食推薦IG景點台北餐酒館布丁IG人氣熱門IG新竹打卡歐風永康街餐廳東門美食東門餐廳推薦東門站咖啡海鮮飯Les Piccola網美餐廳台北慢烤牛小排http://upssmile.com/咖啡廳美食推薦台北咖啡聚餐推薦東門站美食大安區美食IG打卡景點東門餐酒館咖啡東區美食lespiccola菜單IG打卡美食brunch台北早午餐馬告牛舌網美餐廳台北燉飯IG網美早午餐排餐lespiccola106台北市大安區東門美食推薦IG打卡餐廳IG打卡名店台北美食推薦2020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