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跟朋友一起到今天到西屯區來森もり甜點店,這家在網路上非常的紅,很多人是慕貓而去,除此之外,店內的甜點也都各具特色,非常地吸引人,我就來介紹美食吧。

▌環境

▌店貓

▌鹽味焦糖生乳酪

這款的焦糖是淋在蛋糕上的,我自己覺得直接吃的味道很棒,沾上焦糖的蛋糕會比較甜一些,不過朋友說他覺得這樣很香很好吃。

乳酪的部分很紮實口感很濃郁,很適合配咖啡、美式品嚐。

▌掛霜胡桃濃芝麻戚風

這個端上桌的時候,我們兩個狂拍照,外觀超級美麗的啦!

鬆軟的海綿蛋糕淋上濃濃的芝麻醬料,撒上堅果、藍莓。

鬆軟中帶點堅果的口感香氣,還能咀嚼到芝麻的香氣,很美味。

這家店很美麗、店內有貓咪很可愛,讓大為她瘋狂。

不過店家的營業時間甚少,所以建議大家安排好再來,也有做好排隊等位子的準備唷。

來森もり

▌菜單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50巷35號

服務專線:04 2327 3125

營業時間:請洽粉絲團

→點我前往粉絲團

→點我前往googlemap導航



享受美食成為我的生活一部分 你也和我一樣愛吃愛晃晃,就請多多關照啦😉 我是Liz我姓江,所以我叫栗子醬(諧音)~


更多 來森も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6ac5f2756dd18a0027002
本文餐廳資訊:
來森もり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1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