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位於大墩18街的的可口牛肉麵旁邊有許多飲料、美食、美妝店,平常生活機能便利,所以各大商家的競爭也很激烈。

其中這家可口牛肉麵雖然不算醒目,但是客人卻很多。

大家都是為了需要精心熬煮5小時湯頭的牛肉麵而來。

經典榜上有名的餐點,就高高掛在牆上,每種料理看似簡單,製作起來卻是十分費工夫的。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些美食囉~

▌紅燒牛肉麵

紅燒牛肉是可口牛肉麵銷售排行第一的商品。

端上桌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肉非常的大塊,一口咬下還能感受到肉的香甜滋味以及軟嫩的口感。

果然是店內的暢銷商品,果然吃起來就是非常的美味。

湯頭的部分是熬煮了5個小時的精華,使用中藥材、牛肉熬煮。

讓湯頭有清新典雅的香氣,又不會有油膩口感,好喝。

麵條算是蠻Q彈有勁的口感,喜歡牛肉麵的朋友要來試試看。

▌清燉牛肉冬粉

清燉的牛肉湯也是很講究的,使用的是牛瘦肉熬煮出來的湯頭,湯頭散發出清香氣味。

冬粉會吸飽湯汁,吃冬粉的時候會吃到湯汁的精華滋味,挺不錯的~

▌炸醬麵

炸醬麵是採用北方的製作方式,使用甜麵醬、豬後腿肉、豆乾丁以及店家的密製配方製作而成。

熬煮3小時過程中沒有加入任何一滴水,所以非常考驗師傅的功夫與專注度。

吃起來的香氣是甜甜鹹鹹的口味,這個香鹹氣味吃了不會膩口,而是十分的自然順口。

拌上些許的黃瓜絲Q彈麵條中,帶些清爽酥脆的嚼勁,很美味。

▌各式小菜

進門的時候會看到冰櫃中有許多小菜,都是店內自製的小菜。

青菜的話是有機蔬菜,每天大約會有1~2種菜色可以選擇,售完為止。

可以跟朋友、家人一起分享著吃,增添菜色的豐富度唷。

台中西屯區美食

可口牛肉麵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1號大墩18街口

電話:04 2329 9789

營業時間: 11:00-14:30,16:30-20:30

週六、日公休

→點我前往粉絲團

→點我前往googlemap導航


更多 可口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f091c03a101f6d8b7302
本文餐廳資訊:
可口牛肉麵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1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