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一中商圈內最近開了一家有濃濃故宮味的網美飲料店-青釉茶事

不只點餐的櫃檯美,連旁邊的座位區都佈置的讓你經過想要坐下來點杯飲料休息一下~

處處都好拍~等待飲料期間剛好東拍拍西拍拍。

<青釉茶事菜單>

他們家主打的是奶蓋系列飲品,一般對奶蓋的印象是加在茶裡面,

但是他們家竟然有除了加茶類以外的奶蓋飲品,所以就點了西瓜蜜奶蓋和冬瓜檸檬奶蓋。


<西瓜蜜奶蓋,65元>

這杯真的很特別,用當季的西瓜打冰沙後結合奶蓋做成,

最後上面還灑了一層梅粉,不會讓你覺得有西瓜配奶蓋可能會死甜的印象,


反而有先酸甜後清爽又冰涼的暢快感,炎炎夏日來一杯超級適合的!


<冬瓜檸檬奶蓋,65元>

和西瓜蜜奶蓋剛好相反,先品嚐奶蓋的鮮甜再喝酸甜的冬瓜檸檬,冬瓜檸檬甜度喝起來剛好,解膩又不會太甜,跟奶蓋一起喝又多了一股奶香不會覺得突兀,一杯飲料可享2種風味。


<台灣珍奶,釉,50元>


珍奶是一家飲料店的靈魂,但是珍奶所搭配的茶類可以變化出不同風味的珍奶,這裡的特色是青釉茶,是其他家喝不到的,當然是選擇青釉茶啦!

滿滿又有誠意的珍珠不用說,雖然是奶茶,因為配上口感獨特又清爽的釉茶,口味很像奶綠清爽的口感,完全沒有負擔感啊!


<三種冰茶,55元>


類似紅茶口感的風味茶,可以選三種配料,我選了蒟蒻、椰果、仙草凍,因為配料很多,配上單純的茶就很好喝,是老孩子們的最愛!


用一杯青釉茶,感受流傳幾世紀的茶韻精神與深度創意的完美合拍,

在繁華商圈的路邊一角,和友人們一起穿越時空來杯好茶,又見你真好!


<青釉茶事>

電話:04-22295166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nyo.chashi/


分店資訊:

青釉茶事一中總店: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3號

青釉茶事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6-12號

青釉茶事頭份店:苗栗市頭份市建國路177號

青釉茶事新莊店: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85號(即將開幕)


加盟代理請治

Mobile:+886-989-867-688

Line ID:peter0931138

WeChat:Peter09300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更多 青釉茶事 一中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4cededd6895d30feab2fe1
本文餐廳資訊:
青釉茶事 一中店 (已歇業)
4.2
· 台中市 北區 · 11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