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在台中已經經營超過10年以上的韓系老品牌「奇化加韓國料理餐廳」說他是台中人韓式料理的始祖也不為過,

剛開業時真的是一位難求,他們家的菜單選擇多樣且豐富,

除了必吃的部隊鍋、韓式炸雞、海鮮煎餅、韓式烤肉、韓式飯捲等韓式道地菜色外,

還有超多到小菜和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阿樂太久沒來報到,想吃韓國料理時雙腳不自覺就走進來了~哈 大家跟著我的腳步吧!


奇化加韓國料理

電話: 04-23808405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597號

時間: 11:30 - 21:00


平常日的晚上來訪,生意也是相當好,建議店先預約會比較安全,

特別稱讚一下,店家自備停車場超方便,可以停十多部車子,對開車族來說相當貼心。

櫃檯後方布置得很有韓國風格,韓服公仔,宮殿的建築模型

飲料吧及冰淇淋區,這裡都是自助式的自行取用。飲料選擇多樣,連喝不含糖飲料的朋友也有無糖綠可選擇~

冰淇淋有八款口味、基本的草莓、香草、芒果、巧克力等等都是必備的喔!

菜色都還沒上!!貪食的阿樂已經先挖冰來享用了~哈哈

吃冰的同時,店員已上了8道小菜(辣豆芽菜、辣蘿蔔、韓式泡菜、杏包菇、豆乾、海帶芽、毛豆、醃蘿蔔)跟一碟韓式醬料,挖~一字排開視覺就已經很加分了!

每道都很有特色,阿樂特別喜歡杏包菇、辣豆芽菜、韓式泡菜這幾道,味道鹹度適中、風味跟韓國的味道很相似

更別說可以免費續盤喔~

銅板烤豬肉 540元

銅盤烤肉鍋基底有高麗菜、豆腐、蛤蜊、青江菜、金針菇、等蔬菜

銅板烤肉有牛肉、豬肉及羊肉,三種肉可選擇,阿樂吃的是醃漬豬肉,烤過的味道香氣很棒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軟嫩不乾柴,配著米飯滿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店員提醒,銅板烤肉要記得銅板要時常保持濕潤,不然很容易燒焦,邊吃邊淋湯汁,也是蠻有趣的

小吃總匯 $288 (紫菜飯/海鮮煎餅/辣炒年糕(小))

組合價很划算還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建議多人可點這個每樣都可以吃到。

「紫菜飯」裡頭包有豬肉、跟清爽型的蔬菜,口味較清淡阿樂搭上泡菜一起吃味道有更加分。

「海鮮煎餅」裡頭有蝦仁、青椒、高麗菜、紅蘿蔔,吃起來酥酥脆脆,但因為有加青椒,味道比較強烈些,稍微較沒有中阿樂的口味,但海鮮的鮮度不錯。

「辣炒年糕(小)」看起來紅通通的,但其實辣度是小辣而已,蠻適合大眾口味,年糕Q軟又彈性,還有韓國道地的魚板搭起來很對味,算是味道很重的小吃

「泡菜豬肉鍋」238元

酸酸辣辣很夠味,泡菜煮的軟爛吃起來別有風味,吃了烤肉又海苔飯捲,配上熱呼呼的泡菜豬肉鍋很可以。

豬肉一樣醃製夠味,口感軟嫩不柴,湯頭微微的辣感很舒服。

韓式炸雞 $350

新鮮現炸的韓式炸雞,辣度只有微辣的程度,裡頭有雞翅、小雞腿及無骨雞塊和年糕,

雞肉炸到外脆內嫩還有韓國辣醬獨特的香氣,炸過的年糕口感也很特別,覺得比煮得更好吃,上頭還有撒上花生米增加口感,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來韓國餐廳,能不點韓式炸雞嗎!!!畫面太邪惡了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奇化加韓國料理

電話: 04-23808405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597號

時間: 11:3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台中|西區】campus cafe 美式校園輕食│餐點CP值高,食物美味環境好。

【台中|西區】起家雞||韓式炸雞來勤美啦~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炸雞控不可錯過。

【台中|西區】南京水餃鍋貼專賣店‖ 平民美食 ‖水餃大顆飽滿、鍋貼酥脆多汁 。

【台中|南屯】有春茶館大墩店‖復古風格茶飲‖三五好友聚餐新選擇

【台中|南屯】菁選涮涮鍋|| 新鮮海鮮火鍋來這裡吃準沒錯,泰越檸檬湯底也很有特色。


更多 奇化加韓國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f5c2c03a101f6d8b7561
本文餐廳資訊:
奇化加韓國料理
4.1
· 台中市 南屯區 · 27則評論
台中 部隊鍋奇化加菜單2020韓式料理推薦海鮮煎餅台中韓式料理炒碼麵台中南屯海苔冬粉捲台中南屯區必吃美食奇化加韓式單點式台中南區韓國料理聚餐奇化加價格韓國料理燒肉烤肉河南路韓式料理韓式料理大墩十一街韓式料理yummy台中韓式料理小菜吃到飽道地奇化加韓式料理南屯韓式料理奇化加韓國料理餐廳停車場手工泡菜奇化加收費客制化韓式料理歐巴歐妮一號店奇化加菜單2022向上路韓式料理kfoodtaichungtravels台中必吃美食韓式炸雞南屯停車場銅盤烤牛肉奇化加地址銅盤烤肉客製化韓式料理奇化加韓國料理餐廳價位韓國餐廳delicious年糕台中南屯區必吃台中韓式餐廳手工製作醬料文心森林公園韓式料理台中 韓式料理手工韓式料理親子友善奇化加韓國料理餐廳菜單異國料理koreanfood黎明路韓式料理部隊鍋奇化加費用taichungfood台中|南屯奇化加menu台中餐廳推薦奇化加韓國料理台中南屯區親子餐廳辣雞腿石鍋拌飯台中 韓國料理 推薦foodie道地韓式料理台中南屯 韓式料理石鍋拌飯奇化加價錢奇化加韓式菜單奇化加台中美食奇化加價位台中南區韓式料理韓式台中台中韓式料理推薦好停車奇化加韓國料理餐廳奇化加菜單台中韓式美食南屯區必吃美食台中 銅盤烤肉台中捷運美食豆腐鍋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