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說到彰化美食,最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肉圓」吧!

但在彰化市,卻有一間我從小吃到大的美味碗粿,歷久不衰,到現在還是人潮滿滿,而且口味都沒變,是充滿古早味的好味道~

more

杉行碗粿

地址:彰化市成功路312號

電話:04 726 0380

主要品項有葷的碗粿、素的碗粿、特製碗粿,還有各種不同的湯可以選。

湯品有竹筍湯、肉皮湯、魚丸湯、綜合湯等等。推薦綜合湯~

藍色碗裝的是特製碗粿,白色碗是一般葷碗粿~

碗粿吃起來超香,跟醬料非常搭,裡面的肉很大一塊,還有我最愛的香菇,一碗吃完只覺得意猶未盡。

特製碗粿主要是加料,多了蛋黃和干貝,喜愛蛋黃的人可以點特製的,也很好吃。

綜合湯就是超級古早味,裡面有筍子、丸子、豆腐等等,蠻鮮甜的,不會太鹹,可以整碗喝光喔。

杉行碗粿,彰化在地超美味古早味小吃,早上六點多就營業,當早餐吃也很可以,不過晚上只營業到六點,想吃美食要早點去喔~~

延伸閱讀

[ 食,彰化 ] 別有洞天景觀餐廳,在水管中吃飯超特別,適合拍照之外餐點也不錯,義大利麵、披薩都好吃

[ 彰化散策 ] 台灣玻璃館,玻璃媽祖廟半日遊,假日來個輕旅行吧!


更多 彰化杉行碗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791c03a1010d8359fab
本文餐廳資訊:
彰化杉行碗粿
4.3
· 彰化縣 彰化市 · 23則評論
彰化碗粿推薦彰化桂圓粥57魔法ling彰化推薦小吃衫行碗粿彰化小吃杉行碗粿杉行碗粿宅配彰化杉行碗粿好吃的碗粿彰化碗粿老店彰化銅板美食彰化在地小吃彰化必吃彰化車站彰化美食彰化碗粿彰化蘿蔔糕彰化傳統小吃彰化火車站杉行碗粿菜單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