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照理說九月入秋天氣應是越來越涼爽,但現實是太陽依舊猛毒,沒走一會就已大流汗,騎車也要避免死亡射線躲在陰涼處,身體好燥熱,午餐跟阿姊就決定來「洪記特製涼麵」,

這個天氣除了冰、飲料,再來必吃首選一定就是吃涼麵配上一碗熱呼呼的味噌湯啦!


洪記特製涼麵位於中和區新生街上,離捷運較遠交通不方便,還是騎車方便多了,

來的時候已是下午二點多,店內用餐的顧客雖不比中午人潮那麼多,但也是人氣頗高,不少騎著機車的騎士把車路邊一停,頭戴著安全帽就直接近來外帶一份涼麵,生意不錯。


◆ 洪記特製涼麵價目表


◆涼麵(大) $45

涼麵使用偏細的油麵,少不了就是綠油油清爽的黃瓜絲,解膩又爽脆,底層醬汁等候我慢慢拌勻。


拌勻時濃郁開胃的麻醬醬香撲鼻而來,味道真的好開胃,而且加了醋的滋味偏泰式帶著麻醬香,更加開胃,麵很Q彈,搭配上小黃瓜完美平衡非常清爽,

但稍稍不滿足就是麵如果在冰涼一點,就更加消暑了呀!


覺得有點平淡,淋上一匙辣油更過癮!

辣油非常的香,尾韻慢慢激發出它的辣度,但不會到燒喉的程度,平常就不太吃辣的我,被辣到忍不住舌頭伸出用手一直煽,自以為能稍減些辣度啊!


◆ 味噌蛋花湯 $30

偏台式味噌湯口味,湯頭偏鹹鮮帶有柴魚味,

滑嫩的蛋花還有大量小魚乾與豆腐,一碗份量不小兩人一起喝點很ok,不錯。



洪記特製涼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32號

電話:(02) 2223-8069

營業時間:上午5:30 - 下午6:30


更多 洪記特製涼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29dcc03a101f6d8b8db9
本文餐廳資訊:
洪記特製涼麵
4.2
· 新北市 中和區 · 27則評論
洪記 涼麵 外 送涼麵中和區新生街洪記涼麵 洪記特製涼麵中和美食中原站美食洪記涼麵菜單中和勝利市場美食中和洪記特製涼麵中和環球洪記特製涼麵菜單中和新生街美食洪記特製涼麵中 和 好 吃 涼麵新生街新生街市場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32號新生街市場涼麵新生街市場美食米寶麻環狀線美食洪記 涼麵 菜單中和涼麵推薦中和洪記涼麵遠東世紀廣場 美食中和涼麵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